内外皆藏风光,探秘青岛最受眷顾的墅区小高层

2017-06-27 16:3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对青岛楼市而言,位于环湾的青岛龙湖无疑是个现象级大盘,8年醇熟墅区,多次创下青岛主城销售史上最高记录。但青岛龙湖真正被人铭记不只是业绩,更多的是对城市无可复制资源的占有,尤其是近邻30万方环湾景观带、内部全龄健康运动园林、咫尺一站式缤纷繁华商街等资源,以无与伦比的优势,被人们争相收藏。接下来让我们进入龙湖墅区小高层,实地体验龙湖式的精致墅区小高层生活。

  8年高端醇熟墅区,享得到的优越,看不到的圈层

  墅区里,有格调的不只是房子。近2000亩高端醇熟墅区大盘,高端生活配套缤纷绽放。逾5000户高端城市新贵的和谐生活氛围,让知音邻里有足够的交流空间,让全家人有足够的私享空间,在这墅区小高层里,礼遇醇熟品质圈层生活。

  



  全龄健康运动园林,3岁/30岁/50岁,各得其乐

  全龄景观休闲区,情景花园、树荫树阵,公主龙湖2.0景观社区,儿童活动区:3岁孩童的小天地,围合安心,敲开探索不止的好奇心。青年运动场:30岁奔跑在路上,找到你的弱点,然后把它变强。老年休闲区:50岁让生活慢下来,闲看花开花落,俯拾心间喜乐。少有所学、老有所乐、中有所成,打造全家人的欢乐主场。

  



  河海之上,咫尺海岸线,近享30万方环湾景观带

  30万方青岛市级环湾景观带,正对你的家门,河海双景稀缺水岸,闲暇时刻,多逛风景,多瞰海。独处时,让心情一遇到海就轻盈起来,放空自我释放一天的压力;陪家人时,海景河景成为浪漫催化剂,让你成了家人也要继续相爱,坚持婚后约会路线不动摇。

  



  从小到大,家门口读名校,非一格尔幼儿园、银海小学、青岛中学环伺

  孩子的教育是一个家庭的头等大事,优质学区房成为很多家庭特别是三口之家的买房的重要目标。龙湖·澜庭引入拥有蒙台梭利国际先进早教理念非一格尔幼儿园,银海小学、青岛中学环伺,不是所有孩子都能从此起航,千万投入,从学前到高中连贯培养,许孩子一个广阔未来。

  



  一站式缤纷繁华商街,每次转身 都会遇到不同的繁华瞬间

  100余家商家抢驻,时尚餐饮街、国际会所、生鲜超市,全面开业,一站式社区风情商业街随时恭候,醇熟的生活圈已然成型,入住繁华即可坐享其成,满足生活的所有欲望。

  



  阳光无边视野无边,从早到晚,风景无遮,每一缕阳光都不错过

  矗立在园区墅区的北侧,不仅是墅区里的珍贵小高层,更是南向无高层遮挡,尽揽园区内外无边风华的小高层,让居住者最大限度地享受周边的清新雅致,有效地保证了住户对于观景与采光的需求。

  



  自从龙湖·滟澜海岸面世以来,备受青岛楼市关注,其非凡品质、卓越规划、优势景观及优质户型,完善配套,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或许正是源于龙湖地产对高品质幸福感的追求,才是给客户最好的承诺,让所有人都羡慕这种墅区小高层。目前建面约80—90㎡墅区金牌小户型,仅余最后96席,收官发售,敬请珍藏。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