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交浓情 “和”聚金隅

金隅·和悦——港式甜品&家居潮品一元起拍&趣味娃娃机活动本周再次盛情上演

2017-07-04 16:5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金隅·和悦】于周末成功举办“老带新”主题活动,新老客户共聚一堂,气氛热烈,尤其拍卖环节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整场活动收获一致好评。

  至交旧友 且共从容

  7月伊始,正值盛夏甜蜜季,至交好友于【金隅·和悦】齐聚一堂,共同分享悠然夏日的闲趣时光。

  一进门,温情的氛围与老友的微笑,如一缕清风迎面而来。清雅的手作插花、玲珑精致的港式甜品、时令鲜果,在空气中散发着别样的清甜香醇;三五好友,相聚一隅,从味蕾到心尖,品读这份难得的至交浓情。

  



  



  和悦满堂 满载而归

  一阵欢声笑语让现场的氛围热络了起来,座无虚席的竞拍现场,各色小家电与时尚家居潮品琳琅满目,精彩竞拍轮番上演。满载而归的嘉宾们,不仅收获心仪的拍品,也收获了老友知己相聚时刻的满怀温情。

  



  同享童趣 欢乐满溢

  欢动缤纷的抓娃娃机前,雀跃的孩子们发出银铃般的笑声。萌趣十足的各种毛绒玩具,让孩子们忙得不亦乐乎,家长们更是一齐参与,重温童年的纯真与美好,分享与宝贝们一起成长的美好时光,用耐心、用爱心浸润孩子最美的笑容。

  



  欢乐的时光永不落幕。在这里,任何一隅都是最佳的取景地,嘉宾们相伴拍照留念,记录下这温情美好的瞬间。在这里,我们平和地享受着城央生活的种种丰盛体验,也正是这种从容,让我们清晰地感知:家庭才是我们生活的中心,有家人、有老友、有知己,幸福就在我们左右,常驻心间……

  建面约30-300㎡临街旺铺,加推在即

  【金隅·和悦】位于人气旺盛的“青岛商业母脉”镇江路12号。周边双CBD,台东商圈、CBD万达、香港路三大商圈,源源不断输送优质客流。全龄全时品质商街,建面约30-300㎡全临街单层旺铺,空间灵活,收益稳定,总价可控,自营租赁两相宜,买到即赚到!

  样板示范区地址:延吉路与江都路交会处

  热线电话:87278888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金隅·和悦 金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