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笔 龙湖蓝湖郡打造1300㎡空中活动乐园

2017-07-07 13:5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龙湖地产,秉承“善待你一生”的理念,每一部作品,匠心而为。在这个较为浮躁的时代,始终致力于打造贴合客户需求的产品。龙湖·蓝湖郡,深刻洞察时代变化,不断实现自我提升与自我超越,以期为业主实现更加优越的居住体验。

  孩子的欢乐场,邻里的好去处

  作为全民墅代表作之一,龙湖·蓝湖郡在各个方面精雕细琢,不仅体现在户型空间的设计上,也同时体现在客户的生活体验上。其中,为人称道的是其以全龄设计理念,在龙湖·蓝湖郡今年入市的全新组团内,打造了约1300㎡空中活动乐园。

  空中活动乐园的规划,是龙湖地产“善待你一生”理念的切实体现。约1300㎡的空中活动乐园,分为小童区、大童区与多龄区,针对儿童和成人的娱乐习惯和爱好,规划不同的娱乐设施。小童区,为小宝宝们安置了独特的娱乐器械,让宝妈们在照顾孩子的同时也能互相交流育儿经验,享受家门口的亲子时光;大童区,规划适合6至12岁儿童的多重健身娱乐设施,让孩子们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增强沟通交流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多龄区,布置为促进业主间交流的休闲场所,与隔壁在这里拉一拉家常,让久违的邻里情结在此悄然回归。

  全新全民墅,迭代而来

  龙湖·蓝湖郡全新全民墅,迭代进化,打造主城电梯叠墅。以“生态·健康·交融·人文·精筑”五维景观规制,规划组团景观体系。升级主景观轴,提升归家体验感;打造社区水系,潋滟龙民归家路;以全龄化设计理念,打造约1300㎡ 空中活动乐园,满足全年龄段龙民健身需求;打造闲适庭院(部分户型),任四季在家美妙轮转;全人车分流,安全静谧;社区沿街商业,下楼即享;合理规划生活动线,给你更优越的居住体验。

  



  龙湖·蓝湖郡全新全民墅,毗邻王沙路,经黑龙江路可快速接驳全城;东方城购物中心、李沧万达广场及李沧商圈在侧,生活配套完善。东望崂山山脉,西眺丹山,临近云头崮水库,自然环境得天独厚。对望全新升级的约4万㎡ 动步公园(动步公园,2013-2018年年底由龙湖管理,2019年以后交由政府管理),业主可以在此休憩、健身、慢跑,悠享都市慢生活。

  龙湖·蓝湖郡建面约140㎡电梯叠墅,全城竞藏!

  品鉴专线:0532-5566 6655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