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优尼小镇盛大开业 引领岛城全优生活

2017-07-09 19:5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7年7月8日,青岛优尼小镇盛大开业活动暨首届“乐活节”隆重举办,在万众期待中,优尼小镇终于揭开神秘面纱,与岛城市民见面。作为青岛新一代优生活情景式商业小镇,优尼小镇吸引到ZARA、H&M、GAP的快时尚集合店、ACOLLIN生活馆、鱼水情海鲜酒楼、刘海粟艺术中心、创意100文化产业园、培正逗点早教中心、金蝴蝶艺术培训学校、辛健健身等众多一线品牌强势入驻,揭开岛城商业版图的新篇章。

  



  出席本次开业仪式的有,青岛市市北区文化局副局长崔声远先生、绿地集团青岛城市公司总经理胡斌先生、绿地集团青岛城市公司招商分管领导李兴彦女士、香港莱蒙国际集团商管总部副总经理兼青岛莱蒙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丁荣先生、青岛莱蒙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李文忠先生。开业仪式还邀请到青岛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主席王涛先生、青岛文化创意产业协会会长王建钢先生、创意100总裁马达先生。优尼小镇入驻品牌代表和岛城主流媒体也齐聚现场,共同关注这一历史性的时刻,见证优尼小镇的起航。

  漫步于优尼小镇,立刻就被扑面而来的德式风情所吸引,仿佛置身欧洲街头。配合现场外籍乐队的精彩演唱,就犹如亲身经历了一场浪漫别致的欧洲巡演,令人回味悠长。

  上午9点50分,在一片热闹非凡的气氛中,开业仪式正式开始。胡斌先生和丁荣先生分别代表绿地集团和莱蒙国际致辞。随后李兴彦女士和李文忠先生共同放飞气球,宣布优尼小镇正式开门纳客。

  



  



  



  建筑面积3.75万方,优尼小镇是绿地集团和莱蒙国际强强联手打造、统一经营管理与规划的全家庭情景式商业小镇,旨在打造一个家庭、潮人、游客都能共享和参与的欢聚地,它的开业将填补青岛特色风情商业的空白,为岛城居民提供一个可以休闲放松的理想场所。

  



  



  



  



  随开业仪式共同引爆的是优尼小镇首届全民狂欢乐活节,乐活节现场不仅有炫酷的哈雷摩托车SHOW、萌动可爱的优尼花花狸主题互动展、Showkids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更有令人垂涎欲滴的小食集市和琳琅满目的创意市集。

  



  



  



  



  



  



  



  



  开业商家也推出了极具诚意优惠活动,H&M、ZARA、GAP等品牌全场1折起,在鱼水情海鲜酒楼、三昧真火回转火锅就餐劲享5折优惠。除此之外,优尼小镇送出的开业大礼更是令人激动不已。经过五轮刺激的整点抽奖,幸运的参与者怀抱大疆无人机、IPHONE7、索尼微单等大奖满载而归。限量定制款的优尼花花狸公仔、充电宝、陶瓷杯等精美礼品也深受到场市民的喜爱和欢迎。

  



  



  作为欢乐滨海城区域的首个商业项目,优尼小镇的开业将极大地丰富片区居民的生活,同时也将为岛城市民提供一个全家庭欢乐共享的好去处。作为都市“优生活”理念的倡导者,优尼小镇将把这种生活态度传递给更多的人,引领属于青岛的全优生活。

  优尼小镇地址:青岛市市北区瑞海北路266号欢乐滨海城内

  (16路公交终点站 绿地阅海府邸旁)

  招商热线:0532-85665568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优尼小镇 青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