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96-118㎡新亚洲主义瞰景小高层收官加推

始于传奇,始终传奇

2017-07-10 15:2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越秀·君悦府自入市以来,吸引上万人争相到访品鉴。传奇不负等待,两次开盘两次售罄!火爆的市场反馈,是对越秀品牌和君悦府项目的认可。

  载誉加推,传奇继续。越秀新亚洲主义瞰景小高层,此次作为君悦府收官加推之作,早已引得岛城人翘首以盼,红动西海岸。我们不禁发问:越秀·君悦府为何能获得如此关注?

  系出名门,千亿越秀全心力作

  “这一生,静待时光检验。”——潇秋水

  越秀地产,香港上市公司,34载12城,传承了南方企业特有的精致、细腻、温润、周到、追求极致的特点,践行“一城一标杆、一城一传奇”的精品理念,致力把最好的产品和服务呈现给每一位客户。

  



  负阴抱阳,筑就新亚洲主义人居美学

  “水岸有宅,宅中有园,园里有屋,屋中有院,院中有树,树上有天,天上有月……”——余秋雨

  



  君悦府坚信,房子不是简单的居住地,更是生活的家。而家,则是内心的归宿。为此,越秀•君悦府经过25次产品规划优化,充分利用南侧月牙河景观资源,形成了“北高南低、背山面水”、“负阴抱阳”的符合东方美学的建筑排布。

  



  君悦十景,藏纳东方的诗意园境

  “一个人拥有此生此世是不够的,他还应该拥有诗意的世界。”——王小波

  越秀·君悦府采用高府门、约3米高院墙设计,开合有序的景观带以点、环、轴为特点,月牙河湿地公园,千年原生河道,珍藏于此,打造极具东方雅韵的诗意园林生活。

  



  建面约96-118㎡传奇小高层,收官加推

  “春天是该镶嵌在窗子里看的,好比画配了框子。”——钱钟书

  建面约96-118㎡11-17F瞰景小高层,全明通透,三南面宽,肆意享受阳光沐浴、清风穿堂,宽享纳景阳台,窗里窗外皆是风景。蘸一笔闲情,酝一帘心事,静静地,栖居君悦府。

  



  始于传奇,始终传奇。越秀·君悦府新亚洲主义瞰景小高层,新品收官加推。让自然走进住宅,把诗写进生活,成就真正的归心之所。越秀·君悦府,邀君共鉴。

  君悦之声:0532-5877 3333

  项目地址:青岛西海岸月牙河路与圣元路交汇处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