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省运会之后,环湾将有多闪亮?

2017-07-11 16:0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举办大型体育比赛对城市的各行各业都有不同程度的促进作用,尤其是对经济发展作用更是明显,奥运会、亚运会、世界杯足球赛这样的超大型体育比赛会对城市经济有深远的影响,全运会、城运会等次级别大型赛事也会对一个城市的发展起举足轻重的作用。

  



  一场运动会,一座现代化名城

  广州举办2001年第九届全运会投资12亿元用于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整个工程使广州成为一个现代化交通网络城市,2003年,湖南长沙举办第五届全国城市运动会,使得城市整体水平提前了至少10年;2008年青岛为举办奥运会帆船比赛投资200亿用于建设铁路、海上交通、信息、通信、生态环境等,有专家预测未来几年用于奥运会的建设将对青岛GDP的贡献率在3%左右。

  同样,对于环湾而言,2018年山东省运会的举办,不仅有效完善了区域的立体交通网络,红岛高铁站、机场快速路、地铁等的快速布局,更能有效带动区域旅游、餐饮等产业的发展,而且随着市面健康中心、青岛科技馆、全球第二座伊甸园等高规格市政配套的完善,区域知名度以及成熟度的提升,环湾不仅坐实青岛中心湾区的地位,更将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湾区上的闪耀新星。

  24届省运会主会场,市民健身中心18年9月启用

  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作为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主会场,一期建设6 万座容量大型体育场一个、1.5 万座容体育馆一个,总建筑面积21.8 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0 亿元。项目定位于具备承担国际体育单项赛事和国内综合性体育赛事能力,集全民健身、大型赛事、大型公共活动、社会体育辅导、商业演艺以及配套商业于一体的国内一流大型综合体育设施。

  近日,青岛市民健身中心项目钢结构主体工程通过金钢奖评审,并获得省级优质结构奖。该项目是国内首例使用大跨悬索穹顶结构的体育设施,相较于正常结构型体育场馆可节省约20%用钢量,依托该顶部结构的设计优势,可有效降低约30%通风、供暖带来的能源使用消耗。在项目管理方面,青岛市民健身中心首次运用建筑信息模型+物联网技术,以云计算为平台,实现对建筑物的实时健康监测、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分析、管线及设备机房的运维以及环境监测等数据的实时把控,实现大型公建项目的“智慧化”管理。胶州湾底,一座海浪贝壳造型的地标建筑已经崛起。

  青岛市民健身中心建成后,将成为集全面健身、大型赛事、大型公共活动、社会体育辅导、商业演艺及配套商业为一体的国内一流综合体育设施,具备承担国际体育单项赛事和国内综合性体育赛事能力,环湾一跃成为世界知名赛事的举办地,影响世界的湾区力量名副其实。

  畅享红岛高铁便利交通,匠心营建环湾品质墅区群

  比邻市民健身中心,择址环湾一线,龙湖地产深耕八载,独具匠心营造醇熟品质墅区群,为环湾提供绝对品质居住社区,据悉,双珑原著10月份交房,园林现已实景呈现,成为湾区高品质居住上乘之选。

  



  市场数据同样给予很好的证明,随着市民健康中心等市政配套的相继完工,环湾成为当前的开发、置业热点,而作为主城瞰海别墅的龙湖·双珑原著,表现更是抢眼。

  根据克而瑞数据显示,龙湖·双珑原著6月份销售额超2亿,问鼎当月青岛别墅销售冠军。无意问鼎,已然登峰。2017年龙湖·双珑原著持续热销近8亿,总价500-600万别墅平均一天售出一套,岛城罕见。2017年以来,青岛别墅市场74个项目(单套350万以上)共成交近50亿元,平均每个项目成交约7000万,仅龙湖·双珑原著项目单盘成交额近7亿,远高于10个项目销售总和。

  从全民墅到双珑原著,墅立青岛再问鼎

  “如果你想买别墅,先去看看龙湖的产品”,有位同行这样说。龙湖一直是具有绝对行业话语权的别墅产品引领者,2016年青岛龙湖共售出别墅1000余套,创造青岛“全民墅”热销传奇。依托强大的客户基础,响应市场需求,2016年底推出龙湖中国第12座原著系作品——龙湖•双珑原著,面世以来广受追捧。从全民墅到双珑原著,龙湖地产坐实“别墅专家”称谓,从全民墅到原著系顶豪产品,业态升级大获成功。

  不止是在青岛,龙湖原著系在全国各地同样保领衔市场的热销传奇,北京西宸原著热销50亿,北京双珑原著年售逾45亿,广州天宸原著年售35亿,苏州狮山原著年售50亿,各地原著产品一经推出,全线飘红,龙湖·双珑原著成为青岛市场独墅一帜的热销产品,自然不为过。

  



  其实,中国顶级圈层对稀缺之物,向来有着独到而刁钻的眼光,阅尽世界,真正能令这类客群毫不犹豫出手的产品,其实寥寥可数。其实,最终打动顶级圈层的,还是这里精致的生活体验。“市南老小区生活很不方便,前期道路、园林、物业规划不合理,乱停车现场严重,而且房间格局也不尽完美,住起来不舒服”,另一位购买龙湖的业主抱怨道。

  匠心著墅,演绎极致湾居生活美学

  “之前欧洲留学时,对于别墅石材印象深刻,来青岛看过一圈之后,发现龙湖最能满足自己的需求”,一位客户在参观完龙湖双珑原著后说道。洞悉顶级圈层对居住品质的严苛要求,龙湖·双珑原著自选材伊始就追求高标准:立面石材与卢浮宫、法国财政部相同,抛光和亚光两种工艺精心打造,观则威仪,触则细腻,居则久远。

  “海边的别墅,最怕地下室没阳光,返潮之后完全没法活动,在龙湖就不用担心这样的问题”,作为圈层小聚的场所,一位客户骄傲地说。龙湖双珑原著阳光地下室4.8米挑高,视野开阔,二面、三面环弧采光,阳光满地,实现别墅地下空间地上化。客户置身于这样的空间布局之中,才被极致的产品力所说服。

  “生活啊,就该有个院子,和朋友喝下午茶也方便,没事养养花也舒坦”,第一次见到龙湖的院子,一位太太高兴地喊道。匠心营园,让院子成为生活的一部分,作为中国园林的佼佼者,龙湖·双珑原著汲取东西方园林之精髓,以营园三境之法,打造入户照壁、五维园林等生活场景,为业主提供一个有天有地的园林生活景观。

  为了营造绿色安全的居住环境,龙湖·双珑原著青岛首创,实现完全的人车分流,台地建筑手法,全地下停车系统,私家车辆直接入库,实现安全私密的纯粹圈层专属。

  匠心原著,热销倾城。目前,龙湖中国第12座原著系作品,青岛龙湖•双珑原著推出2、4组团最南侧楼王,仅10席,位置更优越,庭院更开阔,视野更通达。瞰海别墅首选,一揽众墅。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环湾北 白沙湾畔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9

  开发商:青岛龙湖置业拓展有限公司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