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彩中国行送票!全家畅游迪士尼不是梦!

2017-07-20 19:1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自从当上了父母,你是不是也成了朋友圈的晒娃狂魔,总是情不自禁地想要分享宝贝的萌态囧照。想不想让宝贝成为闪亮可爱的super star,让更多的人见识TA的迷人风采。

  参加“金彩中国”评选大赛,晒出你家宝贝的可爱靓照,让宝贝光彩夺目、与众不同,并且你还有机会赢走大奖,免费畅游迪士尼乐园,享受快乐的亲子时光。

  



  金彩中国 陪伴童真十年

  成长的瞬间不容错过。为了让金茂的家长们能够有时间和孩子度过一个快乐的暑假,8月25日至8月27日,中国金茂将举办“金彩中国”家庭日活动,邀请全国200个金茂家庭同游金茂上海和上海迪斯尼乐园,创造一段陪伴孩子成长的记忆。

  



  迪士尼 点亮童年记忆

  80多年前,同样有一位父亲,每到周六便是他们家庭的父亲日,他就会带着两个小女儿去坐旋转木马。他坐在旁边看时,突然萌生了一个想法,他觉得应该建造一个能让父母和子女共度欢乐时光的场所。

  这位父亲便是世界最著名的动画大师、梦想家华特·迪士尼,60年前,他的这个想法促成了迪士尼乐园的诞生,为无数孩子创造了一座神奇的童话城堡,也达成了千千万万父母共同的心愿。

  



  女孩子们喜欢白雪公主、灰姑娘,也喜欢最近大火的艾莎公主;男孩子们有的喜欢王子,有的喜欢骑士,喜欢他们在童话世界里行侠仗义,快意恩仇。孩子们在童话王国里穿梭,扮演王子公主,用想象力构建自己成长的世界。

  知道孩子喜欢什么,才能真的陪伴他们成长。

  



  也许有许多家长被忙碌的工作所控制,没有时间陪着孩子去迪斯尼,虽然美其名曰:“为孩子创造更好的成长环境”。殊不知,这么做,错过的是一个孩子的黄金年华,与你在一起的时间是孩子培养情商与性格的最佳阶段。

  



  金茂大厦 云端上的城市之心

  金茂大厦,这栋陆家嘴最漂亮的楼一到夜晚就散发出迷人的光芒,宛若佳人天成缭绕心间。金彩中国的初衷,是希望能在这地标性的建筑里,带给你们家庭的温馨。

  金茂这次邀请家庭们入住的金茂君悦酒店,为了给孩子们创造一片童话王国,专门在酒店宴会厅里布置了不少童话元素。

  把一座五星级酒店变成一片梦想中的童话王国,让孩子们可以释放天性、找到小伙伴;让家长们可以安心陪伴孩子欢笑,创造独属于自己家庭的记忆。

  



  更多精彩 持续发声

  孩子的成长只有一次,错过了,是一辈子无法弥补的遗憾!父母的陪伴对宝宝将来的成长和发育有至关重要的影响,陪伴可以让幸福升温,那么,就跟着金茂举办的“金彩中国”活动,陪伴童真,让孩子在陪伴的幸福中慢慢成长。

  



  瞰海公寓 持续热销

  中国金茂擎动高新区主轴,胶州湾畔,伊甸园旁,主力建面约45㎡瞰海公寓持续热销,轻松简单入住的优享空间,与有远见的城市精英共享大青岛未来。

  



  中欧合伙人 诚邀加盟

  另外,D2金茂悦主力建面约120㎡大城原始铺,位置佳、政策好、客流足、业态全,虚位以待,中欧合伙人,诚邀加盟。

  



  更多精彩,请持续关注!

  金茂十五悅马术夏令营历练开启!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参与砍价活动

  



  扫描下方二维码,持续关注!

  



  品鉴热线:

  中欧国际城:5566 6677

  金茂十五悦:15165274269

  营火国际马术营:15049152859

  项目地址:中国·青岛·高新区火炬路57号

  青房注字(高17)第006号、青房注字(高17)第010号


   

  (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不构成合同要约,文中图片、文字等均为示意,具体情况以最后政府批文为准,本文章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开发商保留解释的权利。该广告出街时间为2017年7月20日,敬请留意项目最新动态。)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中欧国际城 金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