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C协信中心三大产品帮你轻松入主金融核心区

LOFT、商铺、精装公寓全线收官中售完再无!

2017-07-21 14:0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作为精明的远见者,都需要构建一套自己的资产模式,对于投资组合的选择关乎资产安全,关于资产自然增值,至关重要。WFC协信中心以中国第八座环球金融中心的平台效应,构筑商务、商业、商旅一体化生态链,融聚多方面资源,再加上金融区强大商务势能,商务向东的城市发展趋势,成就地标影响力。

  目前,WFC协信中心LOFT、商铺、精装公寓余量稀少,收官在即。据悉,此前广受好评的全精装服务式瞰海公寓,以其居高临下的视野俯瞰海景,以占据区域景观中轴线的稀缺地段,臻享城市繁华盛景。此外,建面约50m2精致户型,采用国际品牌全精装标准,实现真正的拎包入住;更引入途家平台进行三年专业托管经营。

  



  对于产品搭配组合,WFC协信中心可谓做到完美示范。除了精装公寓可住可租,对于发展中的企业,LOFT企业平台也是不二之选。4.7米层高,轻松实现买一层享两层,上下空间互不打扰,区域划分明确,满足企业仓储、接待、办公等多元使用需求。拥有秦岭路临街面的【星光里】商业街,商铺目前仅剩少量房源,优质展示面极具昭示性,由协信星光商管团队进行8年统一真实运营,确保商铺稳定度过市场培育期,实现经营良性循环,8年后还客户一个红红火火的商业街。更值得期待的是,项目将于2018年年中实现交房,收获指日可待。

  



  WFC协信中心三大产品即将售罄,惊艳不期而遇,机会转瞬即逝。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WFC协信中心 协信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