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寿司之神到双珑原著:这才是匠心应该有的样子

2017-07-21 15:4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一旦你决定好职业,你必须全心投入工作之中,必须穷尽一生磨练技能,这就是成功的秘诀,也是让人家敬重的关键!”这是纪录片《寿司之神》的主角,90岁高龄的小野二郎,对于匠心的理解。

  



  用最好的食材,还你值得一生等待的寿司

  尽管他们的餐厅只有十个座位,厕所甚至在外面,尽管需提前一个月订位,最低消费三万日币,小野二郎位居银座办公大楼地下室的寿司店:数寄屋桥次郎(Sukiyabashi Jiro)仍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饕客,吃过的人还不忘感叹,那是值得一生等待的寿司。

  从醋米的温度,到腌鱼的时间长短,再到按摩章鱼的力度,小野二郎至今还依然亲自监督。他对顾客观察得非常仔细,会根据性别调整寿司大小。他会精心记住客人的座位顺序,会记得客人的左撇子习惯,调整寿司摆放的偏好。他从头到尾只做寿司,不带饮料,让顾客全身心领略寿司之美。

  小野二郎说:“他对寿司的理解,那是精确到秒的艺术,握寿司的生命有如樱花般短暂。要用最好的食材,在最佳的时间内,用最精准的技巧,做出来了。”正是这样追求极致的态度,让他成为日本的国宝,真正寿司之神!

  亦如双珑原著对石材的精心挑选,匠心不改

  洞悉顶级圈层对居住品质的严苛要求,龙湖·双珑原著自选材伊始就追求高标准:立面石材与卢浮宫、法国财政部相同,抛光和亚光两种工艺精心打造;不同于一般别墅入户报箱普通用材,龙湖·双珑原著为了凸显业主的身份,特意采用全石材设计,门牌号上方刻有双珑原著专有玺印;重点打造近人尺度的门头,门头采用米黄色大理石材全包裹,细节刻画精致到位,单单是这一个地方的工期就需要15天,用心可想而知。

  



  坚持让冬天多姿多彩,每一刻树远道而来

  北方的天气,造景难,每到秋冬园林就会顿失颜色。为此,龙湖荟萃十几年的造园经验,通过对胶州湾数十年气候、水土等研究数据的分析,甄选同纬度珍贵花木,坚持从同纬度气候、地理条件近似的地方,甄选出与项目匹配的高大植物,进行全冠移植,打造四季芳华的五重园林美景,从此青岛的秋冬也变的旖旎多姿。

  



  方便阳光溜进地下室,做到了4.8m的极致层高

  海边的别墅,最怕地下室没阳光,返潮之后完全没法活动,在龙湖就不用担心这样的问题。龙湖·双珑原著阳光地下室4.8米挑高,视野开阔,二面、三面环弧采光,阳光满地,实现别墅地下空间地上化。客户置身于这样的空间布局之中,才被极致的产品力所说服。

  



  从全民墅到顶豪原著,墅立青岛荣耀传承

  “如果你想买别墅,先去看看龙湖的产品”,有位青岛同行这样说。龙湖一直是具有绝对行业话语权的别墅产品引领者,2016年青岛龙湖共售出别墅1000余套,创造青岛“全民墅”热销传奇。依托强大的客户基础,响应市场需求,2016年底推出龙湖中国第12座原著系作品——龙湖·双珑原著,业态升级大获成功。

  



  市场数据同样给予很好的证明:2017年以来,龙湖·双珑原著持续热销近7亿,一天一栋别墅的去化速度,问鼎岛城别墅销冠。目前,青岛别墅市场74个项目(单套350万以上)共成交近50亿元,平均每个项目成交约7000万,仅龙湖·双珑原著项目单盘成交额近7亿,远高于10个项目销售总和。

  



  龙湖中国第12座原著系作品,压轴组团加推

  匠心原著,热销倾城。目前,龙湖中国第12座原著系作品,建面约270-750㎡瞰海别墅,压轴组团,园林实景呈现,仅献少数人的生活奢享,静候岛城大人物!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环湾北 白沙湾畔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9

  开发商:青岛龙湖置业拓展有限公司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