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商业火了:小体量实现大作为!

2017-07-28 13:0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社区商业火了:小体量实现大作为!

  如何有效解决人们的衣食住行问题,是当下城市发展的主要矛盾。

  在这一大背景下,尽管从拿地、商业策划、建筑设计到招商及运营管理,社区商业开发运营的每个环节都充满挑战,但社区商业还是火了,并且迎来发展的黄金时期,成为投资者争相抢夺的投资新宠。

  小而便利,体验专属购物旅程

  伴随着生活压力的加大以及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总是渴望自由、想要摆脱时间、空间上的束缚,实现自由购物并希望拥有良好的消费体验。

  大卖场充斥着琳琅满目的商品,反而给人一种机械、复制的感觉,消费没有享受,而社区商业的小业态属性,正契合“小而便利”的特性,满足了消费者时尚个性的消费需求及享受。

  小而专注,是业态模型的创新

  大型集中商场的弊端之一便是同质化的产品结构,而社区商业却能够在品类结构上小胜一筹,不但可以做自采、限采的产品,还可以发展自有品牌,更可以专注一个品类实现“专业性”服务。

  以水果生鲜店为例,将水果品类从大卖场销售板块中独立出来,成立一个专业服务业态,通过“果蔬更新鲜、品类更全、购买更便捷”等优势争取到特定的消费群体,让“小而专注”成为一种新潮的、更受欢迎的业态模式。

  小而精致,让每个环节都定制 

  社区商业因为规模小反而更容易让创新成为可能,这种创新使得小业态变得更加独特以及精致。小业态若想在市场中生存,那么一定要玩得具有“工匠精神”,而这也体现了小业态对于零售技术的深研。

  社区商业通过门店装修生活化,实现针对社区消费者的高端定制:从门店装修、品类选择、产品陈列、专门服务再到支付方式的设置、促销活动的开展以及消费体验的提升,让每个环节的精致度都有所提升,消费者会在小业态中感受到定制化的消费体验。

  西乡月•金饺社区商业:

  建面约27-66㎡单层街铺,揽金如潮

  千年金胶,商贸悠久,路网纵横,空港经济助力,人集地旺!央企保利护航,金饺迎势,紧邻西部商贸区,坐享周边18万方主城臻藏大型墅区,千余户高质业主荟萃;拥振华小学、实验小学双学府,1.5公里内,集政商、医疗、教育等于一体,客流如潮,消费力爆棚!

  西城一环地段,天赋列席,繁锦万象!金饺宽面临街铺,公摊小,得房率高,低门槛,性价比高,可集纳咖啡吧、酒吧、创意餐厅、小型影院等时下流行的轻奢品牌和创意店,千姿百态,揽金如潮!

  西城心•建面约27-66㎡单层临街铺,户型方正,无廊柱,无拐角,空间灵动实用,动线完美且铺铺临街,可快速导入客流,简约时尚不繁复。宽面临街,带独立卫生间,轻奢元素引入,舒享全新购物体验,以小铺搏大成!

  品鉴热线:0532-83989988

  项目地址:胶州市寺门首路与梧州路交汇处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