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盛泰新空间:政策暖风频吹 抢现房公寓正当时

2017-07-30 17:2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公寓作为房地产市场上投资属性较为明显的产品,一直收到不少人的关注,年初的限购政策,让公寓市场迎来了一波小高潮,其未来价值和机遇愈发彰显。近日,国家九部委联合发布通知文件,又为公寓产品迎来了新一轮的政策春风。

  九部委联合发布,加快租赁市场发展  

  7月20日,九部委共同发布《关于在人口净流入的大中城市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通知》,《通知》延续了“因城施政”的指导思想,指出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范围为人口净流入的大中城市, 提出将采取多种措施加快推进租赁住房建设,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

  



  而近年来不断发展的公寓租赁作为时下新兴时尚的居住方式,更是搭上政策的车,未来或将成为众多租客的至上之选。甚至有媒体预言:“租房时代或开启!”

  租赁市场持续增长,公寓或将多方获益 

  城市的发展越来越向前,对于人才资源的吸引力也越来越大,流动性人口增多,为租赁市场提供了最基础的租客群体。而限购一击高房价之下,部分流动人口或将被动进入租赁市场。此外,公寓所代表的品质、时尚的生活氛围也让不少人倾心。

  



  在市场的带动下,公寓的价值愈发被突显,一方面,租客的认可、经济水平的提升带动租金的上涨,房主每月所得日渐增加;另一方面,观念的改变带动公寓热情的提升,随机又带动价格的变化,公寓未来价值也将有所改变,未来或将出现“一房双雕”的局面。

  海尔路上现房公寓,臻席不多抢到即赚  

  银盛泰·新空间位于海尔路周边,属金家岭金融新区。作为国家级财富管理试验区,这里聚集了550万平金融楼宇,5大银行总部,530余家金融机构相继落户于此;大拇指、金狮、金鼎、丽达四大购物中心,形成品质生活圈,五星级商旅酒店、国信体育馆、青岛大剧院等休闲商务配套齐备,无论商务接待还是日常娱乐均可满足,让您、也让租客提前享受周边氛围,收获更多财富机遇。

  



  目前银盛泰·新空间首期已经交付,买一层享两层的LOFT产品、建面约38-90㎡SOHO产品、一层临街商铺、黄金地下车位均已席位不多,抢占海尔路繁华机遇有限,实景呈现更靠谱!

  银盛泰·新空间地址:崂山区翠岭路6号

  银盛泰·新空间电话:5576 8777

  本广告/销售物料仅作为邀约邀请,最终以政府主管部门的批准文件及合同为准,如有变化恕不另行通知。推广时间:2017年7月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