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首周青岛新房成交3247套 黄岛突破千套

2017-08-07 15:5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7日消息:据统计,上周2017年7月31日—2017年8月6日青岛新房共成交3247套,成交面积35.37万平,成交均价9361元/㎡。新房成交套数环比上周上涨61.3%,新房成交面积环比上涨57.3%。

  



  



  从上周每日新房成交数据来看,周四到周日成交量较多。其中,周日一天成交838套,周六成交553套,周四成交689套。周一到周三成交量成交量稳定在二三百套。成交量最少的是周二,单日成交193套。

  



  从上周各区市新房成交情况来看,成交前三甲为黄岛、胶州、平度。黄岛新房周成交1010套,成交面积11.2万平,稳居各区市第一。胶州新房周成交640套,成交面积7.1万平,居各区市第二。第三是平度市,新房周成交394套,成交面积4.1万平。由数据可知,莱西和平度,城阳和即墨,成交套数差距并不大。市区成交量偏少,这与市区土地供应量少分不开。黄岛楼市依然呈现成交量上涨态势,这与黄岛区域发展大格局密不可分。

  



  从上周青岛各项目新房成交数据来看,瑞海花园、中建锦绣城、水尚明珠小区稳居各项目新房周成交前三甲。瑞海花园周销售1.8万平,销售套数166套,稳居各项目销售榜单。中建锦绣城周销售1.3万平,销售套数108套,居各项目销售量第二。水尚明珠小区周销售0.92万平,销售套数105套,居各项目销售量第三。由数据可知,位居前六名的项目中有一半分布于黄岛,分别是瑞海花园、中建锦绣城、万达东方影都,这些项目的热销促使黄岛成为各区榜首,单周成交量突破千套。(文中数据来源:青岛锐理)

  



  制图/文: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新房 成交 黄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