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缺!万科未来城89-145㎡电梯装修洋房发售

新都心之上,主一城未来

2017-08-10 15:2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湾赋格局 自受偏爱

  早在十二五规划中,“环湾保护、拥湾发展”就被写入未来大青岛的发展战略中;日前公布的十三五规划里,青岛市政府明确提出要把中心城区建设成海湾型都市区,中心城区即东岸城区、北岸城区、西岸城区,并提到统筹推进老城更新。这意味着,万科未来城所在的大青岛东岸城区坐享天时地利。

  



  新政之下 城市高地

  放眼青岛,老青岛城区的发展速度相对缓慢。一方面,这里老城区、工业厂房集中,改造不易;另一方面,此前城市发展的重心也并未往西部倾斜。南向前海一线的区位优势自不待言,东向世园居住区的打造正如火如荼,欢乐滨海城和新都心也各领鳌头,事实上,目前除了西部,青岛主城内几乎再无可开发的土地资源。所以,以万科未来城为代表的老城区改造及焕新是必然的选择。

  



  万科入驻 抢值洼地

  2015年12月7日,万科拿下青岛主城区四年来最大的商住用地,一时引起市场热议,作为青岛万科的11年扛鼎之作,在四方老城区价值井喷期前,万科的强势入驻,是青岛区域发展走势的最好风向标。

  



  众人跟进 片区进阶

  新政利好之下,鲁商、启迪等众开发商齐齐进军市北片区,原青岛捷能汽轮机集团(鲁商待开发地块)原青岛美昊印染厂(启迪协信青岛科技城)等,以及位于市北区镇平一路2号、6号的青岛能源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市北区开封路23号的青岛东风化工有限公司、市北区四流南路245号的原青岛造纸厂等老城区企业也将在近期启动搬迁改造。(数据来源于锐理数据)

  



  城央之上 藏品洋房

  当越来越多的洋房被高层取代,在寸土寸金的城市,难得一隅洋房。万科未来城,以市北销冠的高姿态再出发,于城央黄金地段,倾筑洋房3栋,以万科品质礼献一城名仕。

  约17%低公摊丨约11米大面宽丨南向双阳台

  滨河公园相邻丨M1地铁上筑

  



  



  



  特别提示: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合同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广告修改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广告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配套及其他公共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地铁信息来源于青岛地铁官网(http://www.qd-metro.com )《青岛市城市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2013-2018)》,青岛市规划信息来源于人民网(http://leaders.people.com.cn/ )《青岛十三五规划建议公布:打造10个次中心城市》。16#预测绘公摊约16-17%,最终实际公摊以交付为准。水清沟河距离项目约30m(信息来源于百度地图)。 本广告信息于2017年8月发布,适用于万科未来城项目。开发商:青岛万毅置业有限公司。预售证号:青房注字(2017)第058号。整合推广:青岛万科品牌传播中心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