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一生峥嵘,回归墅院生活

2017-08-15 09:1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人们的记忆中,很多美好时光都是在庭院里度过,人们梦想中的家园,多半都有一个与家相连的庭院。院子是相似的,又各有各的不同。深究城市成功者的居住情结,将院落生活移植到城市生活,真切呼应精英阶层对回归传统“庭院生活”的渴望。

  



  (项目效果图)

  别墅生活 是幸福而温情的

  晨光熹微,父母在庭院内切磋太极;夕阳西下,孩子在花园里欢乐嬉戏;华灯初上,爱人倚靠长椅含情脉脉;我们一起坐着,不说话,就十分美好。

  



  (项目实景图)

  中欧金茂墅 荣耀归来

  在岁月无尽的洪流中,找到一席匹配成功者身份、地位、品位的永恒之地,让所有的居家时光被珍藏,一切美好,尽在中欧国际城金茂墅。

  



  (项目效果图)

  擎动高新区主轴,抢占城市发展先机

  中国金茂以城市运营级项目中欧国际城释放青岛城市未来生命力,占据高新区桥头堡位置,整合区域内海、河、林、湖、湿地等自然资源优势,打造成由花园别墅、水岸社区、精英公寓、总部办公、城市广场等融合中欧生活形态的绿金战略国际社区。

  



  (中欧国际城规划效果图)

  “三湾三城”新规划下,共鉴北城飞速发展

  在“三湾三城”的大青岛格局中,高新区万众瞩目,执梦前行,一座科技、人文、生态型的现代化湾区都市新城在胶州湾畔加速崛起,成为新城市中心。

  



  (高新区规划效果图)

  大城配套 近享区域繁华

  市民健康中心、残疾人康复中心、科技馆、青岛中学等项目已开工建设;旅游服务中心、红岛绿洲湿地公园、红岛国际会展中心等项目正在加快推进。这些重量级的城市配套,无不昭示着新规划带来的更好的未来。

  



  (青岛中学示意图)

  3条城市主干道、超15条公交路线、红岛高铁站、地铁8号线、流亭国际机场、胶东国际机场等立体交通快速连通世界,路网所达之处的繁华将尽收足下。

  



  (示意图)

  大型Shopping mall、邻里中心、中欧创享街区、金茂十五悅等集餐饮、购物、健身、娱乐于一体的一站式消费,让繁华与生活实现自由切换。

  



  (金茂十五悅效果图)

  1海6河4湿地环绕,造就北岸新城绿肺,将胶州湾60公里优美海岸线打包到家门口,随时随地体验海岛风情。

  



  (示意图)

  加之东方伊甸园的进驻,北岸新城城市功能不断完善,未来千万游客聚集,蕴含蓬勃商机,足不出户,近享旅游产业发展。

  



  (东方伊甸园示意图)

  大城起,墅归来

  大城起,墅归来,建筑面积约125——160㎡金茂墅,约见全城,以更好的产品致敬有情怀的世界公民。

  



  (示意图)

  品鉴热线:5566 6677

  项目地址:中国·青岛·高新区火炬路57号

  青房注字(高15)第027号

  (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不构成合同要约,文中图片、文字等均为示意,具体情况以最后政府批文为准,本文章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开发商保留解释的权利。该广告出街时间为2017年8月14日,敬请留意项目最新动态。)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中欧国际城 金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