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社区底商,四大黄金定律听说过没?

2017-08-16 10:4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曾几何时,“一铺养三代”的说法,成为人们的投资金句,似乎“买铺”成了一劳永逸的投资法门。然而,为何投资商铺的人那么多,但只有少数人成功了?

  



  其实,投资商铺是一种艺术,也是一门学问!大部分成功的商铺投资都依赖:“四大黄金定律”:

  第一,黄金地段中心优势!投资商铺,地段是首要因素!便捷交通所带来的优势必定使商铺价值稳步升高!

  



  第二,人潮中心优势!选择商铺,商家汇聚人气旺很重要,人潮即钱潮,人流是商铺经营的根本,人流的动向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商铺的价值。

  第三, 品牌保障优势!选择商铺,开发商的实力也很重要:开发商实力雄厚,可以保证工程质量和交付时间;另一方面,他们的商业眼光和投资选择,也更加可信。

  第四,投资时机优势,远见即财富!投资商业物业,必须要用发展的眼光来看待其“钱景”,新商铺前期租金低,在新城发展完善后,投资回报率将直线飙升。

  



  龙湖滟澜荟,得中心,抢前景,聚人和,深耕八载,择址环湾一线,龙湖滟澜荟五大价值准则,领衔环湾黄金时代,问鼎社区底商财富掘金第一站。

  财富向北,繁华湾区新坐标

  随着胶州湾升级成为青岛主城湾区,青岛中学、市民健身中心等湾区高端配套兑现,龙湖滟澜荟一站式醇熟商街,引领主城繁华升级。

  



  多元客群,约10万人消费场

  紧邻多所优质学校,比邻环湾滨海休闲设施,加之滟澜入住客群以别墅、复式、瞰海高层等精英客群为主,加之街道临时便民市集现已迁入,成熟经营氛围,约10万客群集聚,消费可观。

  



  醇熟经营,畅享体验商业便捷

  近12种业态,约100家商户现已入驻,亲子教育及培训、咖啡馆、酒吧、私房菜、烤鱼、美容店、健身房等体验型商业模式现已成型。

  



  亲海商街,优越品质引人入胜

  择址环湾前海一线,龙湖滟澜荟作为区域内罕有滨海商业街,畅享开阔海景;特色商业街经营,多元业态,规模庞大,商业聚集效应明显。

  



  灵活规划,临街金铺财富汇聚

  建面约24-468㎡临街旺铺,面积范围广,多样经营选择;约5.6米挑高,空间灵活规划,利用率高,现铺即买即赚,租售同步。

  



  铺铺临街,独立经营脱颖而出

  龙湖滟澜荟紧邻火炬路、社区规划路以及社区出入口,人流动线规划合理;不与住区连通,餐饮独立经营,大面宽,多为落地窗,配置观光电梯,展示效果极佳。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