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大业态聚齐,赚钱宠儿非社区底商莫属!

2017-08-18 14:5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有居住就有生活需求,多元化的社区商业业态也就应运而生。单身居住的年轻人、结了婚的夫妻、刚出生的小孩或者是老年人都是商业社区的活跃客源,如此稳定持续的消费需求,投资社区底商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究竟怎样的商铺业态才具有超高收益呢,今天,龙湖滟澜荟和你一起,从客户的基本需求与高品质生活出发,梳理最懂住户心的经营业态,助你财源滚滚来!

  



  生活便利店:社区商铺的“万金油”, 主要满足人们基本生活需求,是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场所,成本低,风险小是很多投资人的首选。

  餐饮店:快节奏生活的今天,不少人更倾向于外出就餐。而社区餐饮,就在百姓家门口,方便、低成本、顾客比较固定,容易与顾客建立稳定的关系,顾客忠诚度更高。

  



  咖啡馆:当前,人们更注重生活的质感,尤其作为高端社区的居民,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迫切。咖啡馆可以为居民生活提供优质服务,放松身心,也将成为深受社区居民喜欢的商业形态。

  美容养生店:随着人们养生意识增强,近年来美容养生经济一直以每年15%以上的速度持续增长。推拿、针灸、足浴、男士美容、美体瘦身等休闲会所不断涌现。美容养生类行业前景良好。

  



  宠物服务:现在小区里有很多人养宠物,不需要过多专业技术,最为切实可行;宠物美容、宠物托管、宠物商品买卖等都是可操作的经营方向。

  健身中心:随着工作压力的增大,很多人都埋头工作而忽略了健身,一个开在小区里的健身房会非常受欢迎,健身房一旦建成,成本可控,回报率高。而健身成了时下的一股潮流,许多年轻人也会追求人鱼线、腹肌等流行审美,纷纷加入到健身的行列中来。

  儿童娱乐中心:儿童消费支出约占全家消费总支出的3/5,因此,儿童消费也将作为社区的商业运营的一大支撑,“钱”景无限!

  龙湖滟澜荟,得中心,抢前景,聚人和,深耕八载,择址环湾一线,龙湖滟澜荟五大价值准则,领衔环湾黄金时代,问鼎社区底商财富掘金第一站。

  财富向北,繁华湾区新坐标

  随着胶州湾升级成为青岛主城湾区,青岛中学、市民健身中心等湾区高端配套兑现,龙湖滟澜荟一站式醇熟商街,引领主城繁华升级。

  多元客群,约10万人消费场

  紧邻多所优质学校,比邻环湾滨海休闲设施,加之滟澜入住客群以别墅、复式、瞰海高层等精英客群为主,加之街道临时便民市集现已迁入,成熟经营氛围,约10万客群集聚,消费可观。

  醇熟经营,畅享体验商业便捷

  近12种业态,约100家商户现已入驻,亲子教育及培训、咖啡馆、酒吧、私房菜、烤鱼、美容店、健身房等体验型商业模式现已成型。

  亲海商街,优越品质引人入胜

  择址环湾前海一线,龙湖滟澜荟作为区域内罕有滨海商业街,畅享开阔海景;特色商业街经营,多元业态,规模庞大,商业聚集效应明显。

  



  灵活规划,临街金铺财富汇聚

  建面约24-468㎡临街旺铺,面积范围广,多样经营选择;约5.6米挑高,空间灵活规划,利用率高,现铺即买即赚,租售同步。

  



  铺铺临街,独立经营脱颖而出

  龙湖滟澜荟紧邻火炬路、社区规划路以及社区出入口,人流动线规划合理;不与住区连通,餐饮独立经营,大面宽,多为落地窗,配置观光电梯,展示效果极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滟澜荟 龙湖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