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C协信中心商铺、LOFT、公寓全系收官

金融区核心星光里商业街旺铺最后八席

2017-08-22 11:1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几年国际上关于中国人民币升值的呼声和升值的预期越来越高,嗅觉灵敏的投资者纷纷将热钱投入房地产行业,特别是商业地产中。与黄金、股票等一般投资品相比,对于商铺投资的选择鉴别一般大众都能识别好坏,并且商铺具有广泛的使用价值,特别是在通货膨胀的压力下,购商铺是让资产保值升值的稳妥方式之一。

  作为中国第八座环球金融中心之上的可售型商铺,【星光里】商业街可谓天时地利人和齐聚。首先,金家岭金融区核心区位,让城市红利向此倾斜,区域未来发展前景大好,尤其是国家财富管理试验改革区等定位,无疑吸引了众多海内外金融机构企业入驻,为区域内的高端消费力提供可靠保证。其次,【星光里】商铺拥有良好的产品基因,建面约50-80平米,铺面规整,规划合理,多个出入口及落客区巧妙的引外部人流入内,同时多个主题广场让消费更具体验性,留足消费停留时间。再次,针对销售之后的经营问题,在【星光里】可以安心、舒心的得到解决,由国内优秀的商管团队——星光商管团队对商业街进行8年真实统一运营。通过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推广、统一经营,确保商铺平稳度过培育期,实现稳健经营。

  



  【星光里】商业街商铺最后8席惊艳钜献,收官在即售完再无!WFC协信中心全能LOFT企业平台、全精装服务式瞰海公寓仅余极少数可售,项目产品全线收官倒计时。最后的环球金融中心原始股价值,最后的WFC协信中心资产,此后只能艳羡。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WFC协信中心 协信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