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如潮,竞藏主城优越居境

2017-08-23 15:3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何沉淀许久后,龙湖•蓝湖公馆新品小高层一经归来,即在青岛楼市掀起轩然大波?人气红盘的背后,到底是怎样的热销逻辑?

  难得主城  兼纳繁华与自然

  主城一直是青岛人居住的价值风向标。居住在主城,不仅可以畅享城市丰盛的生活配套和便捷的交通条件,更是一种身份的象征,一种境界高低的分水岭。随着青岛主城土地的日渐稀缺,市南、市北、崂山、李沧四区可开发的土地越来越少,而高品质的楼盘更是罕有。

  



  龙湖•蓝湖公馆,落子青岛主城之上,于崂山传奇之所,再筑城市经典。毗邻王沙路,经黑龙江路可快速接驳全城。坐享3大购物场所:东方城购物中心、李沧万达广场及李沧商圈,生活配套完善。东依崂山山脉,西眺丹山,临近云头崮水库,自然环境得天独厚。居于此,进择帷幄城市,退则自然相守,境界不彰自显。

  龙湖•蓝湖公馆,筑于龙湖•锦璘原著4载醇熟墅区之上,近邻社区商业,城阳十七中(规划)书香浓郁,高端生活配套缤纷绽放。数千户城市新贵的和谐生活氛围,让知音邻里有足够的交流空间,让全家人有足够的私享空间,礼遇醇熟品质圈层生活。

  难得匠心  以人为本规制

  龙湖地产匠心而为,一直致力于为广大龙民提供一种优越的生活方式。为了龙民更便捷的享受运动休闲,龙湖斥资百万,对动步公园进行了全新升级(动步公园,2013-2018年年底由龙湖管理,2019年以后交由政府管理),园内部设置有绿化道、步行道、篮球场、网球场、足球场等功能区,让业主畅享家门口的运动时光。项目秉承龙湖地产的人本精神,其以全龄设计理念,在全新组团内打造的1300㎡空中活动乐园,满足全年龄段龙民健身需求。

  



  龙湖•蓝湖公馆在小组团内实现了全人车分流设计,人流与车流完全分隔开,互不干扰、各行其道。不必担心人车争道的难题,孩子们可以尽兴地在小区里面嬉戏奔跑,老人们也可在小区里悠闲慢步,享受园子里的美好时光。以创新思路打造丰富的生活空间,匠心规划三南向户型,认真对待每一位家庭成员的期许。龙湖•蓝湖公馆以匠心修为,筑造青岛现象级红盘。

  蓝湖新品,建面约117㎡墅区小高层,再启主城荣耀!

  详询:5566 6655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