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追求下的新豪华主义 是匠心不变的底色

2017-08-25 14:4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梅赛德斯-奔驰之所以能够以其产品彰显高阶层的身份、价值与地位,是源于长达131年的时间与智慧积淀。从浑厚的动力表现到穿梭于高级皮革间的一针一线,渗透着无数匠心结晶的精湛工艺与至臻品质必然给人一种全方位、高境界的豪华感官体验。

  在当今世界的汽车语言中,豪华品质与尊贵细节已经不再由其单向定义,梅赛德斯-奔驰更加专注打造切实的全方位豪华体验,将情感表达和汽车工艺完美交融于任何一款产品中,做到“品质之华,拒绝金玉其表”。在每一辆奔驰豪华车型中,都将带领我们全方位地体会结合了现代科技与百年文化的豪华感。

  



  “看” 见 奢 华:豪华,是一种美学理念的感性呈现。

  梅赛德斯-奔驰的设计都经过了设计师的精雕细琢,融入了品牌对于美学的独特理解,用优雅的曲线设计,向人们传达着最纯粹的美学享受。犹如E级车内饰设计,蕴含大自然的美学元素,和客户的理念不谋而合。它的设计灵感,源于“纵横交错”的海洋与大地,恰似E级车客户的心境,既有波澜不惊的心态,又有进一步开拓进取的精神。举手投足间都透露出一丝禅意,进取间以自然之光贴近人心。

  



  触”感天下: 豪华,是用高级的材质,带来同级别最佳的触感。

  皮革的使用,本就是豪华的象征。在皮肤能够触及的部分,用大面积的皮革包裹,然后将皮革用双缝线工艺紧密的拼接起来——以高级的材质搭配顶级的工艺,让豪华呈现在你的指尖。其次,座椅上的菱形格纹展现着顶级奢华品的贵族气质,而源于英国的布洛克雕花象征着绅士身份,细腻的纹路,光滑的质感,以及皮革自身散发出的光泽感,高贵而优雅,豪华尽显。

  



  “闻”香识人:豪华,是嗅觉的纯粹与自然。

  空气调节组件,包含负离子发生器、增强型空气滤清器以及香氛喷雾发生器,与世界顶级的香精香料和植物提取物公司,德国德之馨合作研发,梅赛德斯-奔驰将精心挑选的香氛气味收纳于香氛喷雾发生器中,昼夜之间给予人们自在心境。车内味道随心而动,带来最顶级的嗅觉享受,这也是人车合一最高境界的别样诠释。

  



  化繁为简,以极致材料与完美工艺诠释完美品质,贯通视觉、听觉、触觉、嗅觉为人们带来全方位的豪华感——梅赛德斯-奔驰以“其华可享”观念来诠释新豪华主义。当人们坐进一辆奔驰车时,TA跳脱出机械性的条条框框,更像是一个具有灵性、深知你心的生命体。豪华,不是堆砌千金万银去设计一个事物,而是通过不断研发的高科技与反复打磨的精湛工艺,为人们设计出一种真实、简约而又直击人心的生活方式。

  三境营园,调动无限生活情趣

  正如奔驰对新奢华主义的极致营造,别墅是一种生活方式的营造,一种远离喧嚣、清静悠远的生活意境,正是所处的自然人文环境,让人留恋忘返。“我喜欢晨跑,原著人车分流的设计很合我心意,而且四周景致不错,跑累了漫步欣赏也是一种趣事”,对于龙湖园林的设计,一位购买的客户用自己的亲身体验评价道。

  步入龙湖·双珑原著,就进入了一场穿越花园的旅行。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巨大的迎水照壁,潺潺流水伴着轻快的脚步加速前行,走进深处,五维园林景观组团的台地照壁,三重照壁即门庭照壁,与入口处的迎水照壁以及台地照壁呼应,和谐统一,完美相融。三进照壁,体现的不仅是三重礼序,更悄悄诉说着主人身份的尊贵。

  



  阳光地下室,圈里人的最爱  

  龙湖·双珑原著采光地下空间,恰好满足了圈层生活的需要。“说来也巧,正是在这个地下室里,朋友的朋友成了我的合作伙伴,而且我两对棋艺都有一定的研究,真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一位购买客户,笑着对前来的朋友说道。

  原著的地下室近4.8米挑高,采光与吹拔高度的黄金分割点所在,二面、三面环弧采光,近2.4米的采光井,实现别墅地下空间地上化,随意划分影音室、红酒吧台、健身室、茶室……生活多姿多彩。正是置身于这样的空间布局之中,才被极致的产品力所说服。

  



  匠心营园,让院子成为生活的一部分

  别墅,丰富了人们的生活方式,任何一栋别墅,由多个元素组合而成,每个元素都是一个特殊的符号,庭院就是这种生活内涵的所在,生活元素越多。

  和对面邻居的院子里不期而遇,交流着各自养花的经验,越聊越投机,偶然谈到如今的市场走势,互相交流各自的看法,顿觉获益良多,好似久违的知己。慢慢地从邻居变成了好友、合作伙伴,生活和事业都迈出了新的一步。

  



  龙湖中国第12座原著系作品,压轴组团加推

  龙湖中国第12座原著系作品,建面约270-750㎡瞰海别墅,压轴组团,园林实景呈现,仅献少数人的生活奢享,静候岛城大人物!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环湾北 白沙湾畔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9

  开发商:青岛龙湖置业拓展有限公司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