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 PLUS跑社5公里的奔跑完美谢幕,我们对运动的热爱永不止息

2017-08-29 14:1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27日,海滨之城清爽的初秋,这一夜的青岛很不一样。一场席卷绿城理想之城的跑步风潮点燃了家人们的运动热情。

  来自小镇上近10个居住组团的邻居们齐聚绿城天地,与绿城RUN PLUS跑社一起,开启了一段5公里的城市夜跑赛,奔跑的身影和邻里的欢笑留在了这一夜的小镇,亦留在了家人们的心中。

  出发!伴着一声哨响,绿城RUN PLUS跑社5公里城市夜跑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涌动的人潮,像是一股不可阻挡的新生力量,向着远方奔涌而去。

  



  鲜艳的参赛服,是家人们斑斓的生活姿态。跑步,在潮人们看来,不只是极限的挑战和速度的对抗,更像一场穿着跑鞋的旅行,它让不羁的身心行走在路上。

  



  # 可能是青岛跑得最快的销售员

  来自理想之城的生活服务经纪人王帅,是远近闻名的“小飞人”。他的百米最佳成绩是10.3秒,这一夜,宽敞的赛道再一次上演“飞人”速度。

  



  # 最帅外籍业主

  西班牙籍业主Pol是蓝岸组团的业主。他说,他喜欢中国,更热爱青岛,这一次,在家门口就能开跑,作为跑步爱好者的他一定要和邻居们一起跑个痛快。

  



  # 炫彩生活服务经纪人

  理想的生活离不开贴心的服务,这一夜,他们都是小镇那一抹绚烂的色彩。

  



  # 跑步的魅力,跑了才懂

  抬头仰望的星空,轻抚耳际的晚风,草丛里的虫鸣,这是奔跑的乐趣,更是小镇的诗意。一条5公里的步道,家人用脚步串联起了美好的时光印记。

  摆臂、加速、冲刺,这一夜,他们踏风而行,用脚步亲吻着这座城市,而流淌的汗水,见证了家人们永不止息的蓬勃力量。

  从动感单车到公路自行车,从个人奖到幸运奖、团队奖,这一夜,奔跑让家人们收获满满。这是运动对家人们的奖赏,也是每一个努力奔跑的跑者应有的光耀。

  “别赶路,去感受路”。奔跑的收获,也许从来就不止于奔跑。跑步,让家人的生活变得丰盈,也让彼此走得更近。

  



  情谊相连,心意相通,社群让奔跑成为了一群人共同的语言。在家人的见证下,绿城RUN PLUS跑社也在这个爽朗的秋夜正式诞生。一场热情的夜跑,一个为家人而生的跑社……美好的记忆定格在了这一夜的小镇,亦荡漾在家人心头。

  因为RUN PLUS,小镇的美好社群变得更为丰实光灿。作为小镇的“运动担当”,未来,它将不只承载小镇跑者的热爱,更将肩负起丰富的家人运动,让每一位爱运动的邻居,都能在RUN PLUS找到心的归属。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