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商圈核心 星光里商业街最后8席献映

2017-08-29 15:5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商业坐标,依循自己的价值撑起商业标杆旗帜,如北京的王府井、上海的南京路、广州的中山路北京路、深圳的老街、南京的新街口……【星光里】商业街,崂山商圈新地标,城市广场步行街,也同样值得期待。商圈价值是商铺投资的关键所在,因为商圈代表了成熟、人气、便利,黄金商圈的商铺更是注定天生有财。成熟商圈的商铺具有很强的聚合效应,一是会吸引众多的经营者,二是消费者扎堆,人气旺盛,这样的聚合效应相互融合相互推动,使得商圈和商铺越做越旺。

  崂山商圈核心、金家岭金融区核心,WFC协信中心【星光里】商业街可谓集天时地利人和于一身,作为中国第八座环球金融中心之上可售型商业街旺铺,占据商圈价值、区域发展红利,以及国内知名商业品牌力等一系列优势,并以星光商业势能开启商业街全新运营模式。【星光里】商铺面积控制在50-80平米,方正精致,合理控制投入成本,铺面规整,规划合理,多个出入口及落客区巧妙的引外部人流入内,同时多个主题广场让消费更具体验性,留足消费停留时间。针对销售之后的经营问题,在【星光里】可以安心、舒心的得到解决,由星光商管团队对商业街进行8年真实统一运营。通过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推广、统一经营,帮助商铺平稳度过市场培育期、成长期,最后在稳定收入期交还给业主,实现平稳过渡。

  



  除此之外,WFC协信中心另外两大明星产品也即将售罄。全能LOFT企业平台、全精装服务式瞰海公寓,均仅剩极少数席位。抢占金家岭核心区位资产,机会日益稀少,远见者机不可失。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WFC协信中心 崂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