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时代 买铺就买商圈铺

2017-08-29 16:2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从“高大上”的商业中心到“小而精”的社区商业,城市商业的发展轨迹已经愈发清晰。社区商业以社区居民为服务对象,满足社区居民的购物需求也是社区居民的情感交流纽带。但更高阶的社区商业已不满足于社区的稳定客流,它们正在抢占商圈这一城市财富。

  不只是社区铺 更是商圈铺

  社区商铺按照规模和客群特点可以分为:小区铺、社区铺、沿街铺、商圈铺四大类。商圈铺不仅拥有社区的稳定客源和周边过路的大量客流,还通过便捷的交通网络30-60分钟辐射全市,成为了社区商业的最高级形态。其中地铁对于商圈铺的形成具有不可替代的关键作用。地铁使得社区的客流与区域和城市的客流在商圈铺进行交汇,为商铺提供巨大的客流保障。

  



  龙湖·春江荟 抢占城市中心

  在青岛“三湾三城” 的城市战略里,龙湖春江郦城位踞中心城区,向西连接黄岛、胶州,向东接壤崂山、李沧,向南通达市南,北部接壤城阳。春江荟独踞三城核心地带。

  

(图片来源于网络)



  项目所在片区为青岛“滨海新区”。龙湖春江荟占据滨海新区之核心地带——“科技商务聚集区”

  是打造成为集现代工业、科技研发、高端居住、配套服务于一体的科技服务业机构及成长型高新技术企业总部聚集区。周边工业企业计划2017年底前关停,择机搬迁,片区环境将得到大幅提升,项目北侧纺织谷已经成为艺术、办公、影视聚集区,汇聚大量高消费人口。

  青岛首创FOCUS街区 80万起抢赚地铁旺铺

  龙湖商业作为中国商业领导品牌,在住宅开发的基础上不断追求新的商业模式。2017年,龙湖在青岛首次推出了全新区域次顶级商业形式——【FOCUS】商街,成功将住宅与开放式街区商业相结合,打造特色商业街区。

  【Free自由】国际先进理念,营造自由可逛,独具活力的街区感,催生商业繁荣

  【Open开放】骑楼式设计,全景临街旺铺,强调昭示性个性通达性,吸引千万人气

  【Center中心】身处三城联动中心,城市枢纽中心、后CBD中心,释放财富潜能

  【United联合】联合新都心、四方利群等几大城市级商圈集群,共擎商业中心级

  【Subway地铁】直驳地铁1号线开封路站,集中人潮,强大人气,推动财富横流

  地处后CBD城市界面之上,聚集百万级消费人潮,迎来送往都是财富。

  

(效果图)



  龙湖·春江郦城·春江荟50-80㎡商业户型,可任意组合搭配、营造自由空间,

  量身定制全情景临街铺,铺铺临街,80万起抢赚市北!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