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泰书院壹号定制级日料夜宴 即将尊贵开启

“臻享和食 礼宴书院”

2017-08-31 09:2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7年9月2日 天泰书院壹号营销中心盛宴开启

  诚邀预约嘉宾莅临品鉴
 

  都说烹饪亦是一种艺术,好像看一场歌剧听一场音乐会,无论对于厨师还是客人,这都是一个伟大且享受的过程。

  饮食作为生活中的重要部分,是很多场合的必备环节。而以食物为基础的用餐文化经过不停地发酵形成了全球各地皆具特色的文化礼仪。日式料理,被世界公认的烹调过程最为一丝不苟的国际美食,用料清淡,忌讳油腻,同时讲究摆放的艺术;讲究平静、优雅、和平。另外,非常注重用餐的礼仪。

  



  



  



  美食无国界,美食即艺术;即使异域美食,仍有传承痕迹  

  生食一法溯源自华夏饮食文化

  一衣带水之邻邦,自古深受影响

  钟情筷碗盘碟

  诚挚待客热情有加

  备料丰盛做工精细

  烹煮讲求“”色香味”齐

  



  



  



  所以我们先来听两个故事吧!  

  典故1:最早的生鱼片来自周朝

  《礼记》有曰:“脍,春用葱,秋用芥”

  中国早于周朝就已有吃生鱼片(鱼脍)的记载,最早可追溯至周宣王五年(公元前823年)。出土青铜器“兮甲盘”的铭文记载,当年周师于彭衙(今陕西白水县之内)迎击猃狁,凯旋而归。大将尹吉甫私宴张仲及其他友人,主菜是烧甲鱼加生鲤鱼片。《诗经。小雅。六月》记载了这件事:“饮御诸友,炮鳖脍鲤”,“脍鲤”就是生鲤鱼。

  



  典故2:

  “脍炙人口”成语的由来

  《孟子`尽心下》:曾晰嗜羊枣,而曾子不忍食羊枣。公孙丑问曰:“脍炙与羊枣孰美?”孟子曰:“脍炙哉!”公孙丑曰:“然则曾子何为食脍炙而不食羊枣?”曰:“脍炙所同也,羊枣所独也。讳名不讳姓,姓所同也,名所独也。”

  



  挪威三文鱼:来自深海最纯净的味道 

  著名美食家蔡澜先生曾经说过:“任何生食的鱼类都必须吃深海鱼,不论它来自哪里,前提条件就是它来自深海。”

  而真正顶级美味的生鱼片,其顶级材质必是来自北欧挪威深海三文鱼,而非日本北海道的金枪鱼。挪威这个不大的国家三文鱼出口占到全世界的53%,而中国95%的进口三文鱼都是来自挪威。

  



  



  三文鱼最好的保存方式是冰鲜空运,为了保证它的肉质嫩滑,入口鲜美。

  



  



  是的,说了这么多就是要告诉你:我们选择了一条来自挪威深海的三文鱼,体长一米左右,冰鲜空运,此次礼宴规格之高,国内一线都鲜少匹及。

  



  匠心礼遇,共飨盛宴 

  天泰·书院壹号以匠心观念出发,即将举行一场“臻享和食,礼宴书院”为主题的夜宴活动,聘请顶级日式料理名厨,为特邀嘉宾专属定制日料私宴。通过日料的选材精致、健康的膳食理念以及极致的服务态度,表达天泰对产品、对客户同样一丝不苟的态度,为客户送上一份尊贵的定制级夜宴。

  



  



  



  宴会当晚,来宾们除了可以享受到各种日式顶级美食,还有酷炫豪车美女靓模斗艳争芳,悠扬婉转的古筝开场、音色优美的琵琶独奏,让你品味美食的同时沉醉在历史悠久的音乐世界,相信不吝此行的嘉宾们一定会感受到一场难得的色香味俱全的艺术体验。

  



  



  真正的天造旷世作品,是少数人独享的尊荣。天泰23年,承袭天赋繁华,再造传世之作——天泰·书院壹号,苛求完美建筑,传承新亚洲建筑的文化精髓,在基于理想人居的基础上,打杂李沧核心独树一帜的城市豪宅。用充满禅意的新亚洲主义风格,融汇九园大境,研习空间一草一木,构筑匠心美学城邦。在李沧城央文脉之地,唤醒深藏内心的栖居梦,致敬青岛城市圈层菁英名仕典范。

  



  



  



  一方院,盛载情怀,匠心独运鉴优雅。一座宅,精雕细琢,风华无双立李沧。  天泰·书院壹号,集萃天泰23年造宅智慧的巅峰之作,新亚洲主义示范区已经开放,建筑面积约109-135㎡精装三居,限量预约中!9月2日定制级日料夜宴,恭请莅临品鉴!未来更多匠心活动,敬请期待!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