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传奇起源,更懂匠心旭辉

2017青岛旭辉媒体及合作方品质之旅

2017-09-01 10:2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从青岛到上海,再到苏州,两天两夜的品质之旅,媒体们探访、参观了旭辉上海集团总部及旭辉铂悦系经典项目。亲身探访旭辉高端精品生活,心中虽有万般期待,但当切身感受到旭辉经典作品时,仍让人醉心其中,不能自拔。

  



  品味经典 岂止惊艳

  行程的第一站探访了旭辉上海集团总部,开始了对品牌中心的参观。作为中国高端精品生活的领创者,旭辉自2000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使命,立足上海,进入并深耕北京、香港、广州、苏州、杭州、宁波、合肥、南京、沈阳、长沙、武汉、重庆、济南、青岛、三亚等34个城市,连续8年稳居中国房地产企业百强。金戈铁马、气势如虹的背后,是每一位旭辉人对“突破合理、挑战极限”的践行。

  



  行者无疆 拓江山展鸿图

  品牌中心之旅后,旭辉集团总裁林峰总亲自接待了各位媒体同仁,亲切回答了关于旭辉集团企业文化及青岛旭辉项目的相关问题。

  谈及旭辉集团的企业发展时,林峰总将之与旭辉集团倾力打造的戈壁徒步相关联。戈壁茫茫,路途遥远,目标自在心里,而在发展的道路上,旭辉一步一步向前走,咬定青山不放松,持续每年均衡增长,这股不达目的不罢休的韧劲是旭辉持续前进的动力。

  此外,林峰总对旭辉在青岛的整体战略进行了前瞻性的谋划与布局,“旭辉将尽快完成品牌及高端产品的落地,在3年内成为青岛TOP10的主流开发商。远瞻未来,旭辉集团不仅仅把目光放在自身的销售数据上,更希望在产品品质及物业服务上得到青岛市场的认可。”

  旭辉集团以快速、稳健、均衡的发展态势,以“长跑者”的稳健姿态助力城市发展,日升月恒,始终如一。展望未来,在通向“全球化的世界500强企业”之路上,旭辉为理想,再出发!

  

  

  



  



  (林峰总与媒体同仁愉快交流)

  集团总部参观结束,一晚休整之后,又踏上姑苏城,开始了经典项目的解密旅程...

  铂悦犀湖  不负时代荣耀

  此次鉴证之旅,我们重点参观了位于苏州的旭辉高端产品系代表--铂悦犀湖,一个有着诗意栖居人文情怀的国际湖居高端大宅。肩负着铂悦系再进化的使命,铂悦犀湖坚持以人为本,通过对空间、配置的人性化考量、对场所精神的营造、对空间认同感和归属感的极致追求,革新苏州的生活方式。

  



  



 (苏州 铂悦犀湖)

  铂悦传奇的背后,是旭辉对终极人居的不断雕琢,是对极致产品的孜孜探究。为极致,进无止境。

  吴门府  定鼎豪宅标杆

  最后一站,我们来到了吴江城市级封面著作--吴门府,吴门府集萃旭辉高端修为之大成,承袭铂悦系营造精髓,以高瞻远瞩的创新和不断升华的精神意志,划定吴江尊崇高端人居新时代。

  



  



  (苏州 吴门府)

  旭辉高端产品系的诞生,源于对中国高端精英家庭生活的深度洞察,以人本开疆,深研客户居住习性和至高追求,高度之上再升华,从人、从生命、从生活构建精细定制、履新生活之道。

  匠心旭辉  匹配城市厚望

  旭辉一直坚持战略聚焦深耕中国一、二线的城市布局策略,目前已形成华东、华北 、华南及华中四大区域的全国化区域布局。2017年,旭辉带着深耕的决心,开启在青岛的新征途。

  8月29日,正值参观之际,旭辉迎来意外之喜——由全球领先的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公司—怡安翰威特发起的2017中国最佳雇主榜单重磅发布,旭辉集团荣膺“2017年中国最佳雇主”称号。

  在地产行业大浪淘沙、宏观调控政策频出的背景下,旭辉得益于其清晰准确的战略目标及高效的战略执行力,高瞻远瞩,率先垂范,构建可持续人才梯队,推动企业奋勇破局。

  



  两天两夜的旭辉媒体及合作方品质之旅,我们走访了旭辉的经典项目,亲历见证了一代实力房企的胸襟和气魄,更让大家对于旭辉集团在岛城开启华丽新篇章信心满满!青岛旭辉势必将秉持工匠之心精耕细作每一部作品,根植品质理念以匠心筑造岛城人居新标杆!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旭辉 媒体行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