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启传奇山海,融耀青岛未来

2017-09-05 16:4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红瓦,绿树,碧海,蓝天。”当整个中国的文人都醉心于这座美丽的城市,世界的目光也停落在这一山、一海构筑的无限畅想中。

  青岛,在引领时代财富资本脉动的今天,正以独有的国际化视野、全球化都市人文生活,唤醒一个时代的梦想。

  融创,中国高端精品生活创领者,14载发展历程,正以千亿房企的发展积淀,为青岛带来更优质的高端人居生活体验。

  臻品礼献,青岛梦想

  “聚焦最好的区域、甄选最好的城市、精挑最好的土地、特供最好的服务”,

  融创,源于对世界湾区的价值共识,更源于对北中国海居生活的无限向往,笃定国家中心城市发展未来,2017年携“壹号院系”、“中心系”、“湾系”三大高端产品系,于山海间,以至臻产品,梦筑中国的山海传奇。

  墅境私邸,院藏中国——融创·红岛壹号院

  从西山壹号院到北京壹号院,每一座壹号院系作品都是被仰望的传奇。今天,融创传承壹号院系血脉,首落青岛,择址红岛中心,为岛城人居首作谨呈壹号院作品。世界湾区生活的人居范本——融创·红岛壹号院,璀璨而生。

  新中式合院,传承中式古典建筑精髓,从院落形制中,汲取人文灵感,再造中国新中式合院人居至美,在开合之间,将山河江海的景致微缩一园,尽藏一院,致敬岛城时代家族。

  精装平层官邸,比肩国际精湛的建筑工艺,打造青岛高端人居胜境至美。石材立面与金属线巧思妙用,考工拼接,以耐久对抗岁月,足以世代传承,尽纳天地大美,盛享生活的无尽殊荣。

  融创·红岛壹号院 T.0532—6866 8888

  山湖璀璨,中心巨著——融创·都会中心

  世界湖居所向,层峰生活典藏,融创·都会中心,踞守李沧中央居住区核心位置,东依卧龙山,西枕虎山,生态环境得天独厚,青岛罕有。

  融创倾力打造湖境臻品,璀璨面世。项目典藏地块,面水眺山,坐拥十余万平浩淼湖境。匠心臻献,以城市前瞻构想,演绎湖滨大境诗意栖居,规划六大功能体系,打造熨帖生活、充满艺术活力的现代湖畔园林,成就高品质健康人居的全新标杆。

  建面约105-163㎡湖境大宅,舒阔尺度,臻享全精装生活,品质人居。

  融创·都会中心 T.0532-6866 7777

  中国的世界湾墅——融创·青岛湾 海墅

  慕倾中国山海,汇聚世界湾区期待。融创·青岛湾

  海墅,立基中国青岛蓝谷,世界旅居坐标。以243席山海独栋,屹立天地一方,18洞标准72杆嶺海高尔夫推窗即见,珍藏世界湾区的岸线海景,内外双海岸环抱,专属私人码头纵情驰骋,成就中国的世界湾墅。

  建面约230-850㎡时代私产,成就果岭上的圈层社交场。

  融创·青岛湾 海墅 T.532-8888 0888

  中国青岛蓝谷 未来城市海岸——融创·青岛湾 琴湾

  融创青岛立基于青岛蓝谷,“三湾三城”布局下的璀璨未来,依山海自然,臻筑一生之城。山、海、湾、岭、岛原生自然交替。区域内超过56%的森林覆盖,呈现难得的绿色向往;地铁11号线博览中心站比邻在旁,更让繁华与山海瞬息转换。

  滨海大道旁,首献精装瞰景高层,粹取新古典风韵,融合绮丽与恢弘的线条仪式,构建青岛海岸唯美天际。

  建面约102-155平方米超阔尺度空间,以大宅宽厅,盛纳一线波涛海景于生活,更以严苛的细节品质,构筑全精装空间生活,全城敬鉴。

  融创·青岛湾琴湾 T.0532-8360 6666

  当百年的人文岛城,相遇全新的传奇开篇,当广袤的山海自然,栖息当下生活的无限向往,融创,以臻心礼献,臻品筑梦,共耀青岛未来。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融创 融耀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