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席难求,环湾瞰海大平层叫好又叫座

2017-09-06 16:1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从2017年8开始,在人们的不经意间,一场“环湾瞰海大平层 震撼价加推”的购房风暴在青岛悄然上演:龙湖·九里公馆120-140平米瞰海大平层产品深受众多青岛人的喜爱,在一月的时间里,销售火热,所推新品全部售罄。

  为什么会有如此多的青岛喜欢环湾瞰海大平层呢?

  揭秘一:逆天瞰海神户型,3+1四南向 13米面宽 7米横厅

  



  龙湖·九里公馆人性化考虑业主对房子的采光需求,打造“3+1”的魔幻可改造性空间;15°的执着,定制户户瞰海角度;客厅带大阳台、观景厨房、南,西,北三向大窗.....三大采光面通透设计,270°邀园区内外美景入室;近13米大面宽,巨幕采光;约7米大面宽横厅,别墅级别居住尺度;主卧套房,观景窗看“全息”海景;10平米无遮挡露台,全赠送的私人瞰海空间,全能4房空间。给你的不仅仅是方正的生活空间,更是全家人的幸福天地,让你告别空间烦恼,享受理想生活。

  



  揭秘二:青岛市区渐无房可售,环湾片区价格洼地价值凸显

  大数据分析显示,市区供地格局逐渐北移,李沧区、城阳区成为土地抢手区域。青岛市场2016年存销比出现了较为显著的变化,环湾片区稳居楼市排行榜首。青岛今年创下土拍新纪录的地块,从宜昌路到河东路融创地块再到东李,土拍市场的稀缺性火爆必将引爆楼市的继续上升。

  截至2016年底高新区月均商品住宅新增供应量只有300套左右,目前商品住宅库存量仅有1700余套,去化周期不到3个月,基本上已是“无房可卖”。(数据来源:青岛锐理)

  



  揭秘三:环湾千亿投资定调高度, 重点市政项目有序推进

  随着政府关注与支持的不断倾斜,进一步夯实环湾地区成为青岛未来发展的核心焦点。将一万多平方公里全域纳入发展棋局的宏阔视野,将发展的重心回归湾底,使得青岛最好的本土资源得到尽可能的放大,释放城市的活力,进而推动城市整体的跃升。

  细细品来,金色湾海环拥下的环湾片区也很美。随着主城区域的海岸线被逐步开发殆尽,环湾片区的湾居价值潜力凸显,山海围合,定鼎青岛少有南向无污染海岸,实是他处难寻。

  配套资源丰富,生活休闲两不误——随着环湾发展核心位置的红岛中心吸引银海学校、青岛中学、清华附中、山师附小、北京实验二学等众多国际名校落地,银座中心、世茂shoppingmall、利群等大型商超规划建设,以及北部医疗中心五大三甲级医院入驻和奥体中心、国际会展中心、文化艺术中心、旅游服务中心、市民健身中心6大中心的建设,环湾发展根基越发牢固,后续发展动力十足。

  湾区价值重塑,城市聚变在即——当青岛的发展积累起了足够的势能,当世界经济步入再平衡的关键节点,当打造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的机遇陡然降临,这座城市的决策层,用“全域统筹”的全新战略思维,用 “世界眼光、国际标准、本土优势”的视野,完成了对环湾价值的重新发现。

  



  为此,环湾片区围绕科技、生态、人文的城市定位,展开全新的冲刺。在高科技产业的培育上,经过反复思量、调改,环湾发展重心我的红岛最终将产业发展的重点确定为“1+3”的产业架构(即以软件与信息产业为基础产业,带动高端装备制造产业、蓝色生物医药产业、科技服务业发展)。注视这一产业选择,可以发现,它既挺立在世界产业的潮头,又直指青岛固有产业的短板,实现着推动青岛产业能级更上层楼的战略诉求。

  



  不仅如此,在城市建设的规划布局下,各种真正的高新产业的集聚和千亿世界级教育、文化和医疗产业的配套落地,2018年的省运会主会场市民健身中心和青岛教育界“巨无霸”——13年制青岛中学即将竣工,高周转及配套的逐步落地也是环湾板块楼市“黑马式”跃进发展的重要支撑。区域价值之上叠加优质产品价值,势必会再一次掀起环湾置业热潮!

  环湾时代,海居龙湖城,瞰海大平层,新品应市紧急加推

  龙湖·九里公馆藏海而生,建面约120-140㎡瞰海大平层,稀缺产品主城难寻,全家庭成长周期户型,约13米超大开间、四室朝南、户户瞰海,紧急加推,新品火爆品鉴中,目前接受VIP意向登记!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