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里】告诉你 什么才是王铺荣耀

2017-09-08 15:3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WFC协信中心【星光里】商业街旺铺收官钜献,LOFT、公寓售罄在即

  商铺易见,王铺难求!什么才是王铺荣耀?WFC协信中心【星光里】商业街以品牌实力、区域占位、产品配置、运营能力等多方面优势,为岛城呈现王铺荣耀。将中国第八座环球金融中心的高贵血统融入商业街打造之上,以高占位、高标准、高配置、高要求塑造WFC之上罕有可售型商街,突破想象,肇始崂山商圈全新纪元。

  



  一铺可争繁华格局,一铺可定未来价值。是怎样的商铺让繁华成为荣耀?WFC协信中心【星光里】商业街踞于青岛金家岭金融区核心,城市景观中轴线之上,周边数百个大型金融企业机构先后入驻。此外,崂山区作为知名的旅游区,拥有广袤海岸线,石老人海水浴场等景区、青岛啤酒节常年吸引数百万旅游人群汇聚,【星光里】商业街以高端占位立荣耀之姿。作为星光商业青岛首启商业作品,【星光里】商业街承袭协信商业地产“重庆商业王”、“中国商业地产十强企业”强大实力,一如既往以高标准打造产品力。商铺面积控制合理,在设计上做到内外人潮顺畅流通,数个广场及出入口设计保持人流驻足停留,并通过主题性的包装增强商业体验感。除此之外,销售之后的运营才是商铺投资的重中之重。【星光里】将由以专业著称的协信商管团队进行8年真实统一运营,通过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推广、统一经营,让商铺完整的经历市场培育期、增值高峰期、平稳收益期三个周期的发展,为资产保驾护航。

  



  成熟呈现,收官在即。WFC协信中心【星光里】商业街、全能LOFT企业平台、全精装服务式瞰海公寓全线收官中,三大产品持续领跑岛城商办市场,珍稀席位读秒递减,WFC原始股价值错过再无!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WFC协信中心 商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