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空调启动"校园洗" 空调洗出半盆脏水(图)

2017-09-14 10:1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13日,海尔空调好空气宝贝学院在青岛市一小学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公开课。在课堂上,海尔空调的工程师现场拆解了教室里的一台用了一夏天的空调,清洗空调蒸发器后洗出半盆脏水,并为小朋友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空调清洁与健康”公开课。记者了解到,这是海尔空调联合好空气宝贝学院在全国开展的“宝贝空气计划 健康校园行”公益活动。“教室属于公共场所,平时不仅有空气中的灰尘,还有粉笔的粉尘。

  另外我们学校刚搬入新校一年,本着对学生们学习环境负责的态度,我们平常都会对教室的空调进行简单的清洁,现在逐渐到秋天了,空调基本上不使用了,所以我们非常欢迎海尔空调的专业清洁师傅帮助我们清洁空调,为学生带来更加干净的学习环境。”这所小学2016年秋季搬入新校,学校设施齐全,每个教室都配有空调,正值搬入新校一周年之际,海尔空调不仅为学校的空调进行了深度清洗,还为孩子们带来了别开生面的健康课。

  “空调最佳温度为26摄氏度,不要直吹,要勤开窗通风而且要经常深度清洗空调。”海尔空调好空气宝贝学院的讲师梁小云老师为小朋友们讲解了吹空调的正确方式,让孩子们受益匪浅,并强调了个人和空调都需要经常洗澡清洁的必要性,以及脏空调的危害,帮助小朋友们从小树立健康洁净的生活意识和习惯。

  为什么要走进校园免费清洗空调?海尔空调的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校园清洗活动是在前期海尔免费深度清洗空调活动基础上的再升级,从走进用户家到校园,引导社会关注公共场所特别是学校学生的呼吸健康。同时,海尔空调联合万家卖场做出承诺——自清洁空调吹脏风就退货,为用户提供室内洁净空气的解决方案。

  记者了解到,从今年5月开始,海尔空调开展了免费的入户清洗空调活动,从用户家中10000台空调中洗出了64吨黑水。按照一个家庭每天的用水量计算,64吨黑水相当于一个家庭400天的用水量。为了让自清洁健康理念普及到更多用户群体,海尔空调此次在全国启动“校园洗”活动,将洁净空气带进校园。事实上,随着用户需求的升级,海尔空调对洁净空气的创新也始终在迭代。从早前的万家卖场直播给空调“洗澡”,到空调吹白毛巾、全国卖场“1杯水”演示,再到近日全国卖场展示海尔“空净合一”空调8分钟“吞光”实验,海尔空调在迭代升级的用户交互中,市场销售也是突飞猛进。据最新销售数据显示,海尔智能自清洁空调上市两年来销量突破600万套,占据7成市场,位居行业第一。 王荣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海尔空调 校园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