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团队 创未来—西马商学院正式成立暨首届营销精英训练营(华东站)圆满结束!

2017-09-19 14:41   来源: 半岛网房产家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7年6月28日,西马商学院首届营销精英培训(华东站)正式启动!这标志着西马企业培训工作步入新阶段,也标志着公司全新的经营理念与先进的人才战略已迈入新台阶!

  西马自成立以来专注于智能马桶的研发,经过岁月洗礼跻身行业翘首。在日益激烈的智能坐便器行业,企业的竞争最终都是人才的竞争!如何服务好我们的用户——专业!所以我们西马成立商学院旨在打造更专业的营销服务团队,更好的服务市场、服务我们的顾客。

  



  销售服务培训篇

  销售作为企业通向市场的重要一环,销售人员在企业发展占据了重要的地位,同样优秀的销售人员也有更大的发展空间。销售—销的是自己,售的是观念。产品和顾客之间有一个重要的桥梁,就是销售人员本身。 作为销售人员,一方面需要提升自己的销售能力,另外一方面对产品知识的储备更是营销成功的基石。本次销售精英培训过程中,不仅在销售思维进行系统理论培训,并在企业文化、销售技巧以及专业产品知识相结合,帮助学员终端操作中提升综合营销能力。

  



  售后服务培训篇

  与销售一样重要的是售后服务,专业的售后服务让客户更省心、更有安全感。智能坐便器行业发展已有二十多年的历史,随着消费者维权意识和口碑传播消费观念,消费者在选购产品时,不仅注意到产品实体本身,在同类产品的质量和性能相似的情况下,更加重视产品的售后服务。本次售后培训,从安装调试到使用操作,再到零部件维修,每个环节都进行操作。

  



  为了现场检验本次培训的效果,西马还特意为本次培训准备一场“闭卷考试”,课程学习后的技能测试,现场现学现用,而且前三名还有现金奖励!至于有多少,小编先买个关子,希望接下来的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要认真听课,考进前三!

  6月29日,商学院的学员们参观了西马工厂总部。从品质实验室到流水线生产,各位对自己投身的事业深入了解也对西马这个品牌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人只有认识到自己的渺小,才能产生伟大的行为。学习,就是让自己变得更强大的途径之一;学习力,就是竞争力。”面对市场激烈的竞争,既是机遇也是挑战。西马近几年强劲的市场表现离不开不断的自我充实,强大自己才能抵御外在风险,才能更加茁壮的成长!

  此次西马商学院的成立,再一次牢固树立西马“创学习型企业,做知识型员工”的理念,再一次展现了西马“以德治企,积极进取;以人为本,同建共享”的企业价值观。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西马商学院必将培养出更多更专业、规范、系统的人才,为企业“打造智能马桶行业第一品牌”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商学院 西马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