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趣的生活,就在云溪境

好看的皮囊很多,有趣的灵魂很少

2017-09-21 14:2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意趣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健康的心态,是一种积极的奋斗,是对人生的高度自信。大美湖山,崂山西麓,白沙河畔,佳兆业•水岸新都【云溪境】踏着意趣生活的节拍,以考究的态度,铸就湖山生态居所的传世之美。来一段醇美的湖山时光,徜徉在幽静山林中,光影交替,在城市中享受山林湖居,让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湖山院墅纳湖而居

  近湖而居,自然的美意浸润生活:清晨,窗外的露台美景将生活唤醒,每间功能房,都能触及到第一缕从露台而来的晓风朝阳,窗外,是鸟语花香的热闹;窗内,是家人笑语殷殷的温情。午后小睡,傍晚书房阅读,只需轻轻推窗,总有风景款款相待,身心自然放松,抚平纷繁的心绪。

  



  逸然胜地润泽人生

  低密森境墅区,让阳光、风、水、景观与建筑的内外融合,使建筑成为自然的一部分,既开阔了空间又贴近自然,这里空气负氧离子含量约为市内数倍,能有效降尘约60%-70%,夏季平均温度更是比市区低约2-3度,有益身心健康,时时刻刻享受自然、阳光的眷顾。

  



  庭院露台 诗意栖居

  最美的生活,应该是在繁华深处尽享繁花,佳兆业•水岸新都【云溪境】宽阔星空露台,以“生态、自然、阳光“为出发点,使居住环境和自然环境完美结合。繁花似锦的庭院,将生活的闲适美好、大自然的清新甜美、家庭的温馨浪漫融合在一起,生活与自然在此相联,茶余饭后,看看鲜花,听听虫鸣,享受明媚阳光,意趣本该如此惬意。

  佳兆业•水岸新都【云溪境】,湖山意趣生活。建面约140㎡ 四房叠墅,全城限量加推!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