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地铁2号线东段年底运行,李沧北再升级

2017-09-22 14:2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期,青岛地铁2号线东段正式进入为期3个月的空载试运行,空载试运营预计将于11月20日结束,待各项运行指标达标后,将开始载客试运营,青岛地铁即将实现双线换乘运营。

  



  试运行,目前进入第二阶段

  空载试运行即不载客模拟运营,是为了使2号线东段正式载客运营前设备系统之间、人与设备系统之间充分磨合,进一步验证设备功能和系统稳定性,检验运营人员对操作以及规章制度的掌握程度,确保列车运行图兑现率、列车正点率等关键指标满足国标要求。根据目前进度,青岛地铁2号线东段进入了通车"倒计时"。

  



  李沧北,纳入半小时经济区

  青岛地铁2号线的最大特色在于同站换乘,这也是国内或者同行业中为数不多的同站台平行换乘车站。下了地铁2号线后,径直走到站台对面就可以同站换行3号线,换乘距离短,乘车效率更高。2号线东段从李村公园站至芝泉路站,共设18站,均为地下站,全长约21.6公里,途径李村公园站、石老人浴场站、浮山所站、五四广场站等人流量较大站点,全程约半个小时,票价为5元。

  



  地铁2号线东段通车后,从龙湖·蓝湖公馆到五四广场前海沿岸半小时车程。龙湖·蓝湖公馆收官新品,再筑城市经典。匠心考量、以“生态•健康•交融•人文•精筑”五维景观规制,布局组团景观。升级主景观轴,提升归家体验感;引入社区水系,潋滟龙民归家路;社区缤纷商业,下楼即享;以人为尺度,合理规划生活动线,全新升级户型,成就非凡居住体验。

  蓝湖新品,建面约117㎡墅区小高层,再启主城荣耀!

  详询:5566 6655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