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更影视走进西马:刘日志先生用镜头讲述西马智造之路

2017-09-22 14:43   来源: 半岛网房产家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7年4月20日,二更影视平台走进西马,用镜头揭开了西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日志先生这段智能马桶的创业之路。

  



  二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新媒体短视频平台公司,其拥有强大的视频发行能力,累计发行作品2618部,累计播放数量102.5亿次,合作媒体渠道227家,专业创作人加入超过6000名。相信许多小伙伴们对“二更”都不陌生,“二更”一直以来制作原创视频,传播生活美学理念,用保持统一的风格和水准的影片传递温暖的正能量,关注美好的人物和事物、关注鲜活的生命和极致的梦想,也关注传统文化。  

  创新,不服输,不安定爱折腾,这不仅是创业者身上的精神,也是刘日志先生性格的真实描述。2007年,西马应运而生;2017年,在刘总的带领下西马走进第十个年头。正是刘日志先生的创业之路吸引了二更影视平台的项目制作人,让他们策划了这一次的拍摄记录活动。

  

 

  “当时对这个行当了解不多,也过于依赖技术人员,我们交了不少的学费。”在镜头面前,刘总侃侃而谈,从最初的与智能马桶的结缘,到后来决定踏入这个行业,回忆这一路风雨,仿佛还在昨天。

  “只有做出好的品质,才有谈论其他的余地,要提高产品品质的一致性”! 采访拍摄过程中,刘总说过最多的一个词就是品质。雷达波感应技术、安卓手机遥控、瞬间智能加热技术、水汽结合(雾化)清洗,十年来的不断超越,如今的西马已奠定了国内无水箱智能马桶的领跑地位,其销售网络遍布全国,产品出口到欧美、亚洲、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年销售量和市场占有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回过头想想,我也很惊讶西马的成长。只有专心把品质做好,才能打造真正的品牌价值”站在公司的展厅里,看着正在被拍的智能马桶,刘日志先生笑着说。

  



  二更影视以“发现身边不知道的美”为使命,秉承”快乐·自由·爱“的企业价值观来到西马,将刘总这段传奇故事用镜头展示出来,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中国民族企业从制造到创造再到智造的艰辛历程。希望通过视频传播让屏幕前的你支持中国智造,支持国内智能马桶行业。同时我们也期待这部视频早日和大家相见!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西马 智能科技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