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马智能马桶荣膺“浙江名牌产品“荣誉称号

2017-09-25 14:09   来源: 半岛网房产家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由台州西马洁具有限公司生产的无水箱智能马桶及智能马桶盖凭借着严谨的科技技术和高品质的产品质量被光荣授予“浙江名牌产品”称号,这是国家专业部门对于西马智能马桶产品的高度肯定,极具代表性的意义。

  



  据了解,台州市新增的30个浙江名牌产品,包含了工业、农业、服务业和区域块状等方面,其中,最亮眼的当属台州的智能马桶,不仅是全省唯一一个新增的块状产业,西马洁具生产的智能马桶产品同时获得2016年“浙江名牌产品”称号。

  



  获此殊荣与西马十年来的努力是分不开的,西马洁具一直以来坚持着“不断创新产品,追求卓越品质,诚信服务”的理念,始终以高品质的选材,精密的加工,严谨的生产,苛刻的质检为标准,真正实现百分百高品质出品管理。同时注重创新人性科技在产品中的运用,设计的无水箱智能马桶产品更贴近日常生活、更健康、更科技,能让用户尊享不凡的卫浴体验。

  



  经过十年的发展与沉淀,西马洁具在竞争中逐渐壮大,成为智能马桶业内一颗最为璀璨的星星。其创造的无水箱只智能马桶产品都代表了西马在智能马桶行业的卓越地位。西马洁具将继续坚持优质产品的研发与服务体系的完善,努力为消费者创造更加智能,健康、环保、科技的智能卫浴产品。

  



  2016年,西马洁具先后获得“年度质量标杆企业”和“浙江名牌产品”,这是对西马洁具10年发展的高度总结,同时也是对其未来的莫大期望。当然,未来,西马洁具依然会始终坚守产品至上的宗旨,进一步加强产品品质、销售服务等软硬件设施,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智能,健康的卫浴产品,将无水箱智能马桶做大做强,走向国际舞台市场!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西马 马桶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