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看点,教你选择优质社区商铺稳赚不亏

2017-09-30 16:1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众所周知,社区商业是提供日常生活需要的商品和服务的属地型商业,业内专家则将社区商业总结为“51015”,即凡是步行5分钟到便利店,10分钟到超市、餐饮店,骑车15分钟可到的购物中心,均可归为社区商业,其核心就是便民性。

  作为目前最热门的商铺类型,社区商铺具备消费群稳定、风险相对较小等优点,备受投资者追捧。虽然投资风险小,但面对市面上众多的选择,如何才能找到一个收益好、前景优的“金铺”?

  一。居住人口的密集度

  社区常驻人口密集度会直接影响到社区商铺的发展前景。作为以“自销”为主的商业类型,社区商业的繁荣与否和社区规模的大小有直接关系,所以投资者在选择社区商铺时,应充分考虑这一因素。

  约10万消费人群,聚集财富密码

  龙湖•滟澜荟位于环湾富人居住区,核心辐射龙湖•滟澜海岸、青特•花溪地、星河湾、卓越蔚蓝群岛近3.2万高端精英客群,次级辐射约5.4万客群,紧邻多所优质学校,比邻环湾滨海休闲设施,加之街道临时便民市集现已迁入,成熟经营氛围,约10万客群集聚,消费可观。

  



  二。商铺自身优势

  商铺的功能配套不能单一,如烟道、燃气、上下水、通讯等。如果这些硬件功能有所缺失,那将会对商铺日后的经营范围造成很大限制。层高一般不能低于4.5米,有些商铺如果考虑装夹层,层高就要考虑至少5米以上。

  全能醇熟商铺,满足你的N+1种梦想

  建面约24-468㎡临街旺铺,面积范围广,多样经营选择;约5.6米挑高,空间灵活规划,利用率高,现铺即买即赚,租售同步。龙湖•滟澜荟紧邻火炬路、社区规划路以及社区出入口,人流动线规划合理;主力餐饮独立经营,大面宽落地窗,商业展示效果极佳。

  三。商铺周边规划

  商铺周边环境规划直接影响到社区商铺的价值,投资者在进行商铺投资时,要深入了解所在区域的未来规划,规划后聚集人气,那势必会增加现有社区商铺的升值潜力。

  环湾主城,不容错过的财富机遇

  随着胶州湾升级成为青岛主城湾区,青岛中学9月开学,市民健身中心2018年举办省运会,北部医疗中心,2018年投入使用,全球第二座伊甸园,建成后预计年游客量达百万,繁华的都市商圈,带来无尽的机会和财富,龙湖•滟澜荟一站式醇熟商街,引领主城繁华升级。

  龙湖•滟澜荟,建面约39-153㎡现铺新品,亲海临街,吃定10万人潮,国庆特惠盛启,特惠8席掘金环湾北。龙湖•滟澜海岸8周年狂欢启动,拉斯维加斯嗨爆全场,到访、认购、推荐成交均可获得好礼,心动不如行动,就现在。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环湾北 白沙湾畔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9

  开发商:青岛龙湖置业拓展有限公司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