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迪控股王济武董事长一行莅临青岛科技城视察指导

2017-10-13 10:0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7年10月10日,启迪控股集团董事长王济武、常务副总裁陈响一行莅临青岛科技城视察。启迪协信常务副总裁张勇、启迪协信青岛科技城总经理李璞陪同接待。此次莅临视察的还有启迪数字集团、启迪清洁能源集团、启迪商学院、启迪之星、启迪医疗健康产业集团、启迪云科技小镇、启迪桑德、启迪科技城集团、启迪新材料集团、启迪国信、启迪云计算等产业集团相关领导。

  张勇总就启迪协信青岛科技城项目区域规划、产业定位、项目动态及产业招商运营成果做详细汇报,王董表示启迪协信青岛科技城作为启迪协信全国首园,经过两年的建设运营,在项目建设、产业聚集与运营方面已取得初步成果,要再接再厉,要与地方政府、地方高校进行有效互动,深度打造项目亮点,助力区域产业发展。

  



  



  启迪协信青岛科技城相关领导与到访的各产业集团进行了深度交流,并一致认为未来有协同合作的巨大空间,实现多方共赢。

  启迪协信青岛科技城项目所在区域规划国家级橡胶材料与装备科技创新中心,是市北区重点打造“六大创新载体”之一,是市北区十三五规划“两极引领”中的重要一极。项目依托青岛科技大学等资源优势,着眼打造化工、新材料产业聚集,适时导入新材料、智能制造、生物医疗等相关科研力量,打造创新产业集群,助力区域产业结构升级转型。

  



  截至目前,启迪协信·青岛科技城已强势进驻清华阳光研究院山东分院、启迪众创工社等清华系名企,成功引进以清华大学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卢强为代表的院士团队,不断完善科创人才发展平台,实现产业、技术、人才、资本的良性互动。

  



  现青岛科技城50-2100㎡灵动科技办公空间面向全球招商,诚邀各界企业家参观洽谈,入园发展。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协信科技城 启迪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