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太美,青岛首个三进礼序示范区火爆受捧

2017-10-13 10:1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龙湖,这位耕作的诗人,深耕大地的同时兼怀诗意,在景观营造领域,龙湖的园林一直处于中国领先地位。而龙湖·璟宸原著,不仅秉承龙湖TOP原著系皇家血脉,更是龙湖地产园林升级后的在青岛的首发力作。10月5日,龙湖·璟宸原著景观示范区开放,短短时间内,万人涌入,车水马龙。

  



  三进礼序 千年传承

  建筑礼序,是古代人居住的重要仪式。礼,世家名门居住哲学的第一道讲究;序,尊贵姿态中不可或缺的贵族风范。龙湖·璟宸原著景观示范区,承袭中国人的归家之道,打造“三进礼序”,一进 “ 门为礼” ,二进 “ 轴为序” ,三进 “ 会客厅”,步步细节,不仅重现了传统名门居住礼制,同时也柔和了府门深庭的沉闷,更给予居者沿途品读一部静谧雅致自然画卷的怡然感。

  



  一个大气的大门将会为社区的品质加分,龙湖·璟宸原著景观示范区大门,顶部有标准的原著大挑檐,下配45个印有回形纹图案的古铜色门,当中间“璟宸原著”四个大字印的牌匾,更显大气和尊贵。

  



  夜幕降临 门庭若市

  不知不觉中,夜幕降临,龙湖·璟宸原著景观示范区内仍然熙来攘往,门庭若市。夜晚,灯光照明开启,夜幕下的景观示范区,流光溢彩,白天的恢弘气势随着光线的迁移,逐渐聚焦到精致典雅的园区细节中,人与景相融,景与人互动,升级五维景观,更懂生活。

  



  潺潺之水,细流而下,暖色的灯光为示范区增添几分灵动之境。夜幕与水光呼应,更是美轮美奂。

  



  青葱草木,潋滟水波,龙湖·景观示范区风内风景如画,到场访客也时时喟叹其独运匠心,把自然之美融入建筑,汲取八大关城市肌理文化,取悦未来生活,使人与自然达到最大融合。

  【龙湖·璟宸原著】示范区现已盛大开放,诚意巨制,恭候品鉴

  地址:青岛市李王路与204国道交汇处

  更多详情请咨询:5862 7777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