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醒即墨新品格——保利堂颂产品发布会璀璨呈现

2017-10-17 16:4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0月秋意渐浓,而即墨的热情和对城市的期许却正在被一一唤醒。10月13日,保利・堂颂产品发布会在即墨希尔顿酒店盛大举行,在500余位来宾与青岛多家知名媒体的共同见证下,呈现出一场充满人文情怀的城市盛典。  

  保利・堂颂秉持保利地产的人文初心,以即墨两千年历史的文化经典“耕读文化”为创作灵感,以唤醒即墨新品格为主题,将国匠央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现淋漓。

  



  细节之中见天地。即墨当地古老的历史物件、复古的屋顶瓦片、田字格堂颂……浓缩了即墨历史文化精髓;保利・堂颂品牌墙,展现着保利地产雄厚实力。

  



  一曲刚劲有力的人屏互动墨舞表演为盛典拉开序幕。随后保利地产堂颂项目总经理怀先生与保利地产青岛公司营销总监刘女士分别上台致辞,共贺保利地产即墨区域首个项目的顺利问世。

  



  此次盛典,保利・堂颂邀请到了张戈庄小学可爱的孩子们为大家表演精彩节目,节目融合了国学、中国乐器、青岛茂腔等元素,展现出孩子们自信与艺术的光彩,传绪着这座千年古城的历史。

  

  

  盛典现场,上海天华设计院设计总监史宝山先生为现场来宾详细讲解了保利・堂颂项目规划初心和期许,未来生活指日可待。

  



  此次发布会,邀请到即墨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胡先生与民族舞舞者共同登台,在气势磅礴的舞步中,现场书写项目SLOGAN——任意支取两千年,天下良谋读与耕,为大家揭秘了引发全城热议的悬念围挡的谜底。

  



  



  随后,保利・堂颂启动仪式正式开始!金色细沙缓缓注入保利・堂颂字迹之中,预示着保利・堂颂将与即墨未来共同进步,在撤市划区的重大利好下,为即墨这座文明城市带来一座宜居的标杆作品。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保利堂颂 发布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