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4套公租房配租登记 为青岛李沧今年第二批

2017-10-19 08:0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8日,记者从李沧区住房保障中心采访获悉,继今年上半年完成第一批实物配租工作后,16日,李沧区启动了第二批实物配租登记,预计在明年元旦前第二批公租房申请家庭将领取新房钥匙入住新居。本次配租房房源共计1424套,全部为精装修,周边配套完善。据了解,2017年以来,李沧区发放租赁补贴7867户,是近年来发放住房租赁补贴最多的一年,也是配租房源规模最大的一年。

  今年上半年,李沧区住房保障中心完成了第一批实物配租工作,为期两个月紧张忙碌的工作让277个住房困难家庭顺利入住新家。10月16日,李沧区住房保障中心启动了第二批公共租赁房登记工作,本次配租房源共计1424套,其中保利香雪山项目49套,海尔博悦兰庭项目116套,万科生态城二期项目391套,上臧炉房项目855套,其他剩余房源13套。

  本次登记将持续到10月27日结束,随后将进行排序打分、看房选房、签订合同、办理入住等流程,预计在明年元旦前,第二批公租房申请家庭将领取新房钥匙入住新居。据介绍,本次配租房源室内配置全部为精装修,开通双气,小区附近配有公交站、超市、社区医院、银行、超市等。配套建设的多样性给住户提供了生活便利的同时,也给新入住家庭带来满满的“归属感”。

  面对李沧区住房困难家庭多,住房压力大的问题,李沧区政府克服困难,加大投入建设保障性住房。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以来,李沧区住房保障中心发放租赁补贴7867户,累计发放492.8万元,配租房源共计1701套,是近年来发放住房租赁补贴最多的一年,也是配租房源规模最大的一年。

   [编辑: 王连艺]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公租房 李沧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