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岛国际会展中心即将建成 环湾重大规划有序推进

2017-10-20 15:4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被赋予“第五代会展经济综合体”的红岛国际会展中心,目前已经进入到了主体施工阶段,主体结构已经完成了60%。作为市政重点规划项目,红岛国际会展中心的建设一直备受人们关注。

  



  据记者走访了解,目前施工进度最快的是配套酒店,一共15层已经施工到第9层;其他的A、B、C三个展厅也已经在一层施工。用“一天一个样”来形容现在的施工进度一点都不夸张。预计明年交付,可见这样高的施工强度,放眼全国都是罕见的!

  



  红岛会展中心展馆面积达14.5万平方米,约为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展馆面积的3倍,项目地上17层、地下3层,分会展中心、酒店、办公楼、地下停车场等区域,按照绿色建筑三星标准设计建设;建设具备配套酒店使用功能条件的房间超过1000个,配建车位超过2500个,预计2018年年底前投入运营。

  环湾大规划正一步步的扎实推进,华彩蝶变的一幕也前景可期。龙湖地产借势政府规划和区域腾飞利好,以前瞻性的发展眼光择址环湾片区,打造瞰海大平层——九里公馆。

  搭载区域利好东风   楼市全面发力破浪而来

  环湾建设的频频规划布局,在刺激地方经济的同时,也激活了区域房产的发展。环湾板块高规格配套成为该区楼市“黑马式”跃进发展的重要支撑。

  纵观整个环湾一线,如今已经是一片置业的热土,如果你还在观望犹豫,不如现在就选择环湾而居吧,不要让过往的错过,变成永久的失去!

  环湾最后一栋瞰海大平层,错过即过错

  远见湾区发展前景,择址环湾前海一线,坐享两河一湾优渥生态资源,畅享未来高规格市政配套,龙湖•九里公馆藏海而生,在稀缺环海一线天赋资源的背景下,充分考虑成长型家庭的变化需求,打造岛城罕有的建面约140㎡四室朝南“全生长周期户型”,南向4个采光房间,让每一个家人都可尽情拥抱阳光、直线观海。这无疑是让青岛现有的居住品质提升到另个高度上,是对所有家庭成员的尊重。

  越最后,越臻稀,龙湖•九里公馆建面约120-160㎡瞰海大平层紧急加推,最后一栋,错过即是过错,目前接受VIP意向登记!

  公馆专线:8088 8888

  公馆地址:中国•青岛•环湾北•白沙湾畔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