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奇幻马戏团即将上演 疯狂动物城承包周末欢乐

2017-10-24 14:4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一场奇幻的马戏表演,衣着华丽的逗乐小丑,百兽齐聚的精彩表演,令人心惊胆颤的绝技展示,或许是每个人童年里最难忘的快乐记忆之一。但马戏真正的魅力,远远不止这些。10月27日-29日,青岛龙湖·璟宸原著携手一流马戏团队,为岛城带来一场三天三夜不停歇的劲爆马戏嘉年华,精彩、刺激、嗨翻天!

  



  爱丽丝丛林大冒险 开启马戏盛宴

  爱丽丝梦游仙境的故事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这一次,爱丽丝的故事将继续在龙湖·璟宸原著带来的奇幻马戏团中上演,在广袤无垠的神秘深林中,爱丽丝又将会经历什么?10月27-29日,精彩冒险故事即将上演!千万不要错过哟~

  



  猛兽与萌宠 欢乐齐上阵

  马戏团里夺目的主角,威猛的雄狮、精神的老虎、憨厚的山羊、灵巧的猴子、搞怪的黑熊等动物明星,虽然不知道,在爱丽丝的冒险中他们都扮演着什么角色,但毋庸置疑的是,他们肯定个个都身怀绝技。

  



  猛兽派:做事雷厉风行,能飞就绝不奔跑,引领潮流的老虎狮子;真正的肉食主义这,只吃肉不喝汤,竞争力的霸主的黑熊……

  



  萌宠派:温和稳重,懂得审时度势、大智若愚的山羊;执着于素食的主义者,拥有健美灵活的体格的猴子,机智聪敏的小狗……

  



  杂技嘉年华 实力震撼眼球

  除了猛兽和萌宠之争,身怀绝技的杂技演员们也将用酷炫、梦幻的杂技表演,带来非同凡响的视觉盛宴。空中调环、脚蹬大缸、高椅倒立……种种精彩表演,一定能让你大饱眼福。

  



  奇妙绝伦,精彩不止这些

  除了动物明星和精彩的杂技表演,这次活动最大的看点和亮点,其实是……龙湖·璟宸原著的大美景观示范区。这次“奇幻马戏团”是一场区别于传统驯化的马戏,让动物与人都回归本真,这与龙湖·璟宸原著自然淳悠的墅院生活“归于自然真实”居住理念本质相辅相成。自面世而来人气火爆,备受关注。

  



  24年龙湖地产,深谙城市建筑之道,龙湖——“中国别墅专家”,懂得筑墅之道,更懂情怀与生活,与墅居贵族为邻,享尊贵居住风范。龙湖·璟宸原著青岛首个“三进六境”体验示范区现已大美绽放,人气火爆,建面约120-230㎡的精工别墅,全城热捧!

  



  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领取奇幻马戏团门票

  咨询电话:5862 7777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