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城心,不紫宸 龙湖紫宸造极灵山湾

2017-11-06 10:1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龙湖·紫宸在全国的每一件作品都可圈可点,这与其入市前的选址有着莫大的关系。此次落子青岛西海岸新区,也将成就区域人居的一座典范社区。

  龙湖·紫宸,每到一座城市,皆占据城心稀贵的土地资源,并将城心土地的价值充分发挥。因此引起发市场热捧,成为现象级产品,也是理所当然情理之中。

  在南京,龙湖·春江紫宸启幕鼓楼滨江大时代;在天津,龙湖·紫宸代言南天津咸水沽城市人居;在成都,龙湖·紫宸定制西二环环幕都荟范本;在重庆,龙湖·紫宸在2014年房地产市场低迷的背景下,依旧取得辉煌的销售成绩。

  

天津龙湖·紫宸



  承袭紫宸系的全国美誉,于灵山湾CBD繁华之上,青岛龙湖再立都会新峯尚。

  非城心,不紫宸。青岛龙湖·紫宸,因循紫宸系的血统,在项目择址上不遗余力,始终与城市规划战略同步,始终站在区域发展的风头浪尖,成就紫宸系产品独具魅力的都会风采。

  

青岛西海岸新区实景图



  占据城市发展的大动脉之上

  青岛龙湖·紫宸,落子青岛西海岸新区——“三湾三城”大青岛战略下的城市发展重心。2016年青岛西海岸新区GDP达2766亿,占据青岛经济总量的近1/3,位列全国新区三强,超越山东省五个地级市,稳居山东省市辖区第一。区域发展潜质不可估量。

  傲居蓬勃生机新城区的咽喉要地

  青岛西海岸新区只有一个灵山湾,而龙湖·紫宸拥有它的繁华。项目位踞灵山湾文化产业区城心地段,规划CBD所在,近揽东方影都千亿产业集群,拥享M13、M6(规划建设中)地铁之上的六维交通体系,成就龙湖·紫宸的都会生活畅享。

  集萃物华天宝的自然与城市双重礼遇

  龙湖·紫宸,北靠小珠山,南瞰灵山湾,执山望海,天赋自然;近可达万达茂商业综合体、海上嘉年华与吾悦广场,远可至麦凯乐、利群商圈及城市阳台、红树林商圈,一步万象,璀璨生活开启。

  

南京龙湖·春江紫宸



  千亿龙湖,造极灵山湾,匠筑都会心生活。

  24载匠心,山、海、城三大天赋资源之上,龙湖·紫宸,成就“灵山湾黄金海岸线”上的“一座璀璨的都会明珠”。

  龙湖·紫宸,灵山湾之上,造极时代都会。

  【都会城心】臻址西海岸之心,背靠小珠山,前揽灵山湾。

  【千亿配套】咫尺东方影都千亿配套,比肩世界八大 湾区。

  【六维交通】地铁之上,擎创六维立体出行方式。

  【人居封面】以都会生活为蓝本,立全三居纯粹人居典范。

  项目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灵山湾文瑞路南侧

  销售热线:8585 5555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紫宸 龙湖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