瞰海大平层PK郊区别墅,青岛“大户人家”你更好哪一口?

2017-11-07 16:2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这个问题如果放在10年前,可能更多人会选择别墅,而从现在的情况来看,10年前的购房理念无疑正在逐渐被颠覆,不少知贵阶层认为,如果用做第一居所,城市大平层显然更具选择性。

  从近几年全球知贵阶层的置业趋势来看,城市大平层正在逐渐替代郊区别墅成为时代的主流。无论是伦敦的海德公园一号、纽约的ONE57、还是香港的Opus 公寓、杭州的武林壹号,这些深赋重点城市精华地段的奢贵之宅,牢牢抓住了顶尖财富阶层的生活需求。

  



  毕竟一套居住功能丝毫不逊于别墅的大平层,更有着无可替代的便捷性和都市感。那么从各方面来比较,城市大平层PK郊区别墅到底有哪些明显的优势呢?

  优势一:时间管理成本

  都市生活节奏日益加快,知贵阶层更能体会时间成本的重要性。选择郊区别墅,商务应酬和居住生活需要奔波两地,很不方便,而城市大平层就能很好的解决这类问题。

  



  优势三:视野开阔,俯瞰全城

  别墅的视野有限,看天看地看庭院,生活好不惬意,诗和远方在一起才更配!大平层高处的视野往往比较开阔,可以看到的风景也相对较远,所以,选择别墅还是大平层一目了然。

  优势四:别墅功能扁平化

  在一层内即能解决家庭生活的所有功能,避免中老年人频繁上下楼的不方便。大平层奢阔空间连接大阳台、主卧空间、客厅等生活和服务功能的空间被强化,并且在舒适度上更加贴合高端人群需求,活动区叫上三五好友,品茶、叙旧,甚至商务接待也可于此进行,功能扁平化,强化空间感。

  龙湖·九里公馆藏海而生,敬献岛城瞰海大平层

  龙湖·九里公馆大平层藏海而生,建面约120-160㎡环湾瞰海大平层,全家庭成长周期户型,约13米超大开间、四室朝南、户户瞰海,五维景观园林独特,演绎大宅气象,不经意流露出尊崇、纯粹、与生俱来的气势,无疑是对品质生活的诠释。最后一栋,少席臻藏!

  公馆专线:8088 8888

  公馆地址:中国·青岛·环湾北·白沙湾畔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