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水岸新都湖山境打造全新湖山生活

2017-11-09 13:3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佳兆业水岸新都•湖山境是青岛佳兆业•水岸新都项目三期,是集山水自然、健康养生、品质人居与一体的墅质高层。

  项目择址繁华惜夏板块核芯,周边生活配套设施完善,交通路网四通八达。除拥有城市优质资源外,佳兆业水岸新都•湖山境拥有高圈层居住氛围,墅区在旁,业主与层峰人士为邻,扩展高端人际交往圈。另外,佳兆业深谙现代人对健康湖山生活的向往,在景观布局方面,五重园林景观,步移景异,一年四季呈现不同景致。三大运动主场能带给居者畅快的运动体验。为满足不同年龄段业主的需求,佳兆业水岸新都•湖山境竭力打造成为全龄社区。佳兆业在洞察人居习惯之上,探究每一位业主生活所需,致力于为岛城提升人居品质。

  



  空间布局上,佳兆业•水岸新都湖山境三期新品高层拥有无可比拟的墅级眼界,大开间短进深,全方位的采光设计延长日照时间,通透全明户型满足居者不同需求。超宽楼间距,每栋高层视野宽阔,佳兆业正在为岛城呈现一个更加符合全生命周期成长的惜夏板块生态人居范本。

  秉承“佳居乐业,源自佳兆业”的企业宗旨,佳兆业将以人文关怀的视角,为改善人居环境、构筑幸福生活不懈努力。

  佳兆业水岸新都•湖山境,全新三期高层,建面约84-108m²宽景美宅,震撼入市!高层样板间即将惊艳亮相!更多详情,恭迎亲鉴!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