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迪协信•青岛科技城携手行业大咖论道VR产业未来

2017-11-10 09:5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启迪协信·青岛科技城首届青岛VR行业沙龙

  11月8日,青岛首届VR行业沙龙在启迪协信•青岛科技城盛大举办。本次沙龙是由启迪协信•青岛科技城主办,启迪虚拟现实(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以“创启·未来视界”为主题,内容精彩,干货十足。

  

启迪虚拟现实合作总监赵艺文  

  本次VR行业沙龙特邀兰亭数字联合创始人、COO&CMO庄继顺;视车科技创始人黄博渊;超感智能CEO柳秀喆、启迪虚拟现实合作总监赵艺文等国内顶尖的VR行业大咖坐镇,吸引青岛当地VR创业团队、拍摄达人以及VR爱好者纷纷莅临现场,共探虚拟现实技术与传统行业结合的新模式,畅谈VR内容领域今后的发展方向与前景。同时,众多青岛知名媒体及VR网(微信公众号:VR平台)媒体全程参与并见证了本次VR行业盛举。

  首先,启迪协信·青岛科技城园区运营总监毕兆亿作为主办方代表致欢迎辞。启迪协信·青岛科技城,作为启迪协信全国“百园计划”的首站,依托清华大学的资源和平台,打造青岛主城区首个产城融合的科技创新中心。启迪协信•青岛科技城是启迪控股旗下VR行业龙头企业启迪虚拟现实(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落地青岛的培训基地,此次以VR技术为切入点,举办本次活动,旨在搭建青岛VR行业交流分享的重要平台,推动青岛VR科技创新与发展。

  

兰亭数字联合创始人、COO&CMO庄继顺  

  在接下来主题演讲中,四位VR行业大咖分别从VR与教育结合的前景,VR对广告营销的变革,汽车行业与数字可视化技术,惯性动捕在VR交互中的应用等方面,畅谈了各自的看法。

  

视车科技创始人黄博渊

  

超感智能CEO柳秀喆

  启迪虚拟现实合作总监赵艺文带来了关于VR在教育领域的发展与未来趋势的分享。她提及目前常见的四个VR教育场景及VR教育中的不足之处,并希望通过VR和AI的深度运用持续改进传统教育模式;兰亭数字联合创始人、COO&CMO庄继顺从自身专业的角度分享了虚拟现实应用于广告营销的案例和收获,表达VR有望成为广告营销中主流的投放方式的愿景;视车科技创始人黄博渊分享了VR技术在推动汽车行业数字可视化领域的巨大作用;专注惯性动捕技术的超感智能CEO柳秀喆则向与会嘉宾分享了惯性动作捕捉在VR交互中的应用。四位VR行业大咖的精彩分享,引起现场热烈反响。

  

圆桌论坛

  在之后的圆桌论坛环节,启迪虚拟现实合作总监赵艺文,兰亭数字联合创始人、COO&CMO庄继顺,视车科技创始人黄博渊,超感智能CEO柳秀喆和矢量数字科技CEO胡鹏就VR行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目前存在的不足,以及青岛本地VR行业的发展前景等问题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本次VR行业沙龙活动紧密而充实,嘉宾的分享开门见山,直面VR内容制作的核心。青岛VR从业者与国内行业大咖近距离交流分享,探讨VR行业的困境与未来。会后,众多与会人员向嘉宾咨询,并交换名片,本次沙龙让所有在座观众受益匪浅。

  启迪协信·青岛科技城作为引领前沿科技的产业园区,借助科技成果转化体系、科技孵化体系、产业运营体系三大服务平台,致力于成为助推青岛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的策源地。未来,启迪协信·青岛科技城将与启迪虚拟现实深入合作,落地阿加学院和虚拟现实加速器,着力于行业人才培养和企业成长加速,促进虚拟现实行业的快速发展。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