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暖冬·凝香四溢”WFC协信中心周末情暖岛城

2017-11-17 14:4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琥珀凝香、纸杯蛋糕DIY亮相周末,【星光里】商铺最后10席一口价特惠

  甜蜜盛放,于繁华大城绽放初冬温暖。这个周末,WFC协信中心双重惊喜等你来。“甜蜜暖冬·凝香四溢”系列温情活动持续进行中,11.18-11.19现场可参与琥珀凝香DIY、纸杯蛋糕DIY,自制凝香车挂及甜蜜糕点,让温暖传达。此外,【星光里】商业街商铺进入最后清盘时期,最后10套商铺一口价特惠,最高优惠多达138万元,11.15-11.26限时成交更享【空气净化器+平衡车+扫地机器人】万元超值大礼包。

  



  两年映现不负岛城期待,WFC协信中心持续领跑青岛商办市场,以傲人佳绩成就北中国金融地标。自2017年1月1日-11月15日,WFC协信中心成交金额突破27亿元,在青岛市商办项目中遥遥领先。【星光里】商业街以崂山商圈难得的临街旺铺,受到追捧,商铺目前仅余最后10席铺位,敬待收藏。是什么原因成就了其不凡的佳绩?【星光里】商业街占据了青岛金家岭金融区核心地段,毗邻区府,周边数十个金融机构企业环伺,五星级酒店云集,高端消费人群大量集中,为后续商业经营提供了高端消费实力后盾。在产品方面,【星光里】商业街可谓铺铺临街、层层通达,设计有5大出入口、多个落客区及主体广场,实现人潮对流,开启成千上万的消费可能。在运营方面,【星光里】商业街由专业的星光商管团队对商业街进行8年真实统一运营。通过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推广、统一经营,让商铺顺利度过培育期、成长期,在进入稳定收益阶段交还给客户一个红红火火的商业街。

  



  WFC协信中心【星光里】商业街剩余席位读秒递减,收藏金家岭金融区核心稀缺资产的机会不容错过!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WFC协信中心 商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