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开赛 中国传统医药惊艳亮相

2017-11-22 18:4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砰!”随着一声发令枪响, 11月19日上午8点华润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正式开赛。本次马拉松意义非凡,2018年将至,这将是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冲击金牌赛事的一年,也是华润集团正式跑进80周年的一年。人声鼎沸,现场近万名跑友见证了这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刻。作为华润集团的下属企业,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携旗下明星产品复方阿胶浆,也参加此次赛事,为诸多跑友添彩助威。

  科技+健康 传统医药走进时尚赛事

  



  此次赛事起点特别设置在跑进科技南山的路段,赛道路线以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为起点,经历深圳湾畔望海路和高新科技园区,穿过深圳湾大桥以及高新科技园区等多个地标性建筑。作为中国医药传统文化的代表,东阿阿胶在赛事中亮出了拥有近400年历史传承的气血双补神器——复方阿胶浆,让大家在奔跑中体验快乐,在健康中感受生态与科技之美。

  



  在活动中,身穿靓丽服装的复方阿胶浆拉拉队员一出场,就马上成了吸睛的焦点,热情洋溢的啦啦队热舞引起了大家的围观喝彩。以复方阿胶浆瓶身创意的互动吉祥物人偶“气血宝贝”也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萌态可掬的气血宝贝们站在舞台前带领大家一边做起健身操,一边摆起Pose拍照,将欢乐的气氛推向高潮!活动现场还准备了挑战小游戏,参赛选手和观赛人员都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挑战成功者在获得小毛驴挂件喜悦中满意离开。参赛选手在参赛完成后回到会场都积极试饮复方阿胶浆,对复方阿胶浆产品表达了充分的肯定。

  



  一位前来参加比赛的选手跟记者分享,因为平时经常加班,所以会比较注意身体健康,常做一些运动,有一次在参加马拉松赛事后了解到复方阿胶浆补气血的功效,所以就买了一盒尝试了一下,发现效果还很不错,晚上睡眠明显好了很多,头也不像从前昏沉沉的,觉得挺好的。因为是纯中医制剂,也不含防腐剂,挺安全的所以现在也会给父母买,希望全家都能健健康康。

   [编辑: 宗瑞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