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业务上门成效显著 提供现场服务30余次

2017-11-30 10:56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为缩短公积金服务“最后一公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积极利用同行业率先研发使用的公积金3G移动办公系统,主动深入各大缴存单位、楼盘销售现场和人流密集的广场社区,提供上门服务,为职工解答政策问题,集中办理贷款受理、网厅开户、商贷自助提取开通等业务,截至11月,今年共为近3000名职工提供现场服务30余次。

  记者获悉,作为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推出的一项创新便民措施,早在2014年,我市就开展了公积金办理上门服务,大大方便了办理业务的职工。以在楼盘现场办理为例,职工通过现场填写《青岛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审批表》,提交自己的收入证明、身份证、户口簿复印件及首付款收据、公积金卡等材料,就可以在楼盘现场办理公积金贷款业务,极大地方便了职工办理公积金贷款业务,节约了职工办理业务的时间,减少了往返奔波的劳顿,受到了贷款客户的广泛好评。

  据悉,对于在楼盘项目现场受理的,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根据楼盘项目确定现场办理公积金贷款大致人数,结合工作实际合理安排人员,在开发商具备移动办公现场办理的必要条件下,提供到楼盘现场为借款人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的上门服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后还将根据广大公积金缴存职工的需求,积极组织开展上门服务活动,为市民群众办理公积金业务提供更多便利。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德银)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公积金 业务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