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O,给你一个全新的生活方式

2017-12-06 09:3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住在城市中最骄人的位置,在每个人都知道并且向往的地方,过着常人无法窥及的生活。”

  ——巴金

  每个世界人居典范,都凝结着一个城市的睿智与远见,凸显着创造者思考人居的智慧,也丈量着时代精神的人文尺度。每一座伟大的城市,都有一处引领时代的人居地标,代言城市的名片与封面、抒写雄心与抱负,同时承载着一座城的仰望,表达着对生活的期许。

  



  中欧国际城瞰海精装SOHO,以恢宏气度,纳海之浩瀚,以史诗巨著,呈都市繁华。

  代言城市的湾区经济  

  从航海时代的崛起到数字时代的来临,放眼世界,湾区作为经济的重要载体,已成为全球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纽约、旧金山、东京,三大湾区举世闻名,照亮着全球经济发展的轨迹。洞悉当今世界发展潮流,在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中,青岛规划提出“三湾三城”的海湾型城市新格局,向世界湾区都市宏伟蓝图迈进。

  



  无可比拟的交通路网

  交通承载着城市发展的动脉,吸收着城市的人流、车流,也向城市输出着繁华,更是一座城市最具发展潜力的中心。中欧国际城,择址北岸核心,坐拥3条城市主干道、超15条公交路线、红岛高铁站、地铁8号线、流亭国际机场、胶东国际机场等立体交通网,与城市繁华距而不离,为城市精英打造离尘不离城的理想乐居。

  



  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

  现代都市的繁华拥挤,让人们把城市生活定义成:节奏快,压力大,缺少生活气息。对都市人来说,住在公园旁或者公园里,是对生活本真的愿望。中欧国际城,坐拥1海6河4湿地,每天都有清新的空气伴随,眼里是斑斓的色彩,听的是悦耳的声音,闻的是阵阵花香,鸟语花香的世界让人心旷神怡。总有一种,属于你的好时光,比邻公园,比邻健康而居,在大自然的怀抱里,享受生活的无限美好。

  



  书声悦耳的教育圣地

  古人常言道:腹有诗书气自华。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对于孩子的成长至关重要,孟母三迁择邻而居,成就一段千古佳话。一套房子,承载的不仅是一个家庭的居住生活,更是通过房子的教育配套,延续下一代人的成长。中欧国际城,毗邻青岛中学(已开学),优渥的教育资源,为孩子的教育保驾护航。

  



  繁华之上的瞰海SOHO

  时代前行不止,城市更迭不息。在繁华都市的轨迹中穿梭,用自己的思想和志向开辟一段安静而自由的道路,为自己寻找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中欧国际城,以主力建面约45㎡的瞰海精装SOHO,谱写一段辉煌,共绘这座城市的传奇。

  品鉴热线:5566 6677

  项目地址:中国·青岛·高新区火炬路57号

  青房注字(高17)第006号、青房注字(高17)第010号

   

  



  (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不构成合同要约,文中图片、文字等均为示意,具体情况以最后政府批文为准,本文章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开发商保留解释的权利。该广告出街时间为2017年12月05日,敬请留意项目最新动态。)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中欧 青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