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重优势鼎力加持,聚焦红岛区域发展新核心

2017-12-08 10:4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放眼世界,湾区发展已成为经济的重要载体,纽约、旧金山、东京,三大湾区举世闻名,照亮着全球经济发展的轨迹,城市的发展离不开时代大势。青岛作为一座向海而生,因海而兴的海滨城市,伴随经济的增长以及人口的增多,青岛的城市目标定位不断更新。红岛经济区作为未来青岛城市新中心,将以当仁不让的姿态,担起时代赋予的重任。

  



  引领“红岛新中心”

  产业升级是区域经济发展、产业调整和升级的重要空间聚集形式,担负着聚集创新资源、培育新兴产业、推动城市化建设等一系列的重要使命。今年以来,红岛经济区聚焦六大主导产业,坚持靶向招商、招大引强。力求将片区打造成为参与国际经济要素资源配置的创新中心、区域性的综合中心。

  



  打造“红岛大湾区”

  自青岛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提出“三湾三城”城市新格局以来,红岛高新区的规划蓝图,正在逐步完善。11月28日上午,红岛经济区举行2017年“新时代新愿景新发展”集中签约仪式。红岛经济区以“2311”总体工作思路为引领,力争在国家自创区和全市“三中心一基地”建设中走在前列,成为全省新旧动能转换的排头兵、驱动器和示范区。此次新签约总投资268亿元的6大主导产业项目56个。

  



  签约“红岛产业链”

  此次红岛经济区签约的项目契合主导产业发展方向,引领性、创新性和成长性突出。在软件信息产业、医疗医药产业、智能制造与新材料产业、互联网产业、金融产业、高端服务业等方面,都具备总投资过亿元的配套项目引进。签约项目的落地必将对推动全区产业升级,实现跨越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未来,红岛经济区将以当仁不让的姿态,聚焦六大主导产业,并且着力引进一批投资规模大、产业关联度大、带动能力强的产业项目,助推区域经济提质增效、实现新跨越。

  



  助力“红岛腾飞”

  随着中国金茂在城市运营道路上的砥砺前行,一种让未来提前到来的都市人居标杆,一种未来领军者的超前城市蓝图,正在充满未来感的红岛经济区绽放!中欧国际城,以推动世界城市第三代湾区的雄心,擎动红岛经济区城市主轴,建筑面积约45㎡瞰海精装SOHO,与区域共成长,瞩目大青岛未来。

  



  品鉴热线:5566 6677

  项目地址:中国·青岛·高新区火炬路57号

  青房注字(高17)第006号、青房注字(高17)第010号

  (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不构成合同要约,文中图片、文字等均为示意,具体情况以最后政府批文为准,本文章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开发商保留解释的权利。该广告出街时间为2017年12月07日,敬请留意项目最新动态。)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中欧国际城 金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