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岸新都湖山境12.16 湖山宽境 奢耀开盘

2017-12-11 08:1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所谓好的房子,或依山傍水,或紧邻繁华,大多都与城市中引人入胜之处紧密联系,即得繁华都市生活的便利,又可饱览山水风光。

  恰好,佳兆业·水岸新都【湖山境】可以满足

  纵享繁华 便利通达全城

  繁华万象的惜夏板块主城区,丰富完善的生活配套,真正从生活的方方面面提供一站式的保驾护航。医院、学校、商业……一应俱全,举步即达。通达便利的交通路网全面覆盖,生活工作,繁华繁花,兼得兼享。

  与墅为邻 享墅级生活主场

  区别于传统意义的高层,生长在佳兆业·水岸新都中的墅区高层,拥享的是墅级物业服务及雅致环境,确保生活和视野从容华贵,私密开朗。更加注重整体居住舒适度,让更少的人享受更多的资源,用更大的尺度,给予生活更多美好想象;与高端圈层人物共享精质建筑品质,与层峰者为邻为友。

  



  五重园林 互动与美观的协奏

  【湖山境】的园林景观设计,从尊重每一寸土地,到倾注200%的匠心打造,与周边生态大境的完美共鸣呼应,以极致匠心、匠艺雕琢的生态人居住区环境,打造着人人向往的品质生活。行走之间,步移景异,四季轮转,美不胜收。让每一天的归家之路,成为一场穿越花园的愉悦旅行。

  



  景美宅 身心愉悦的居住体验

  超大面宽的景观阳台,俯瞰精致园林景观;南向设计,每日与日光温馨对话;大开间、短进深的尺度,让全家人的欢乐互动空间再次蔓延开;奢适的楼间距把控,将墅区高层的豪迈视距拉宽,满足人居视野的享受满足。俯仰之间,让生活与建筑的艺术完美契合。

  



  12月16日,佳兆业·水岸新都【湖山境】,奢耀开盘!全城火爆认筹中!

  全新三期墅区高层,建面约84-108m²宽景美宅,以佳兆业的精工匠质,打造惜夏生态人居典范之作。

  高层精质样板间现已全面开放,恭迎莅临品鉴!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